南臺灣核心特區|南科置產專題
自住、置產客趁勢進場 低自備即入主 產業交通新核心 千戶造鎮計畫 科技新貴的首選 瞭解更多

南科新貴購屋首選這區!加碼台積電打造自己的「護家神山」

文/黎詩彥,圖/棠宇建設提供

全台房市景氣已暢旺2年,自去年下半年開始降溫,然而,有自住剛需支撐的房市熱區仍買氣不減,尤以科學園區周邊大型造鎮案詢問度持續發燒,無論是跨年假期、農曆春節長假,接待中心都湧入人潮,預估買氣將延燒至下一波329檔期。

科學園區大型造鎮案不畏景氣,詢問度持續發燒。

南科大型造鎮案,刷新區域住宅新高度

隨著台積電進駐台南科學園區,鄰近區段包括善化、新市、永康皆受惠於南科加持,房價不斷上漲;而原本和南科有段距離的安南,因為北外環快速道路第三期開通,開車進南科只要10分鐘,也躍居成為近期房市的亮眼新星;由竹科熱銷名宅建築團隊打造的「南科悦揚」,更以4600坪森態大基地、26層樓地標尺度、精品飯店級質感,刷新當地住宅新高度,在這波房市淡季中逆勢開紅盤。

「南科悦揚」以森態地王之姿,逆勢開紅盤。

「史博館特區」南科新富聚落走夯

台積電插旗南科,讓政府官員、業者、南科居民一致看好南科跳躍式的大成長;今年南科產值更飆破兆元大關,成長率擠下竹科,吸引無數專業人才「南漂」,更讓南科新富聚落勢如破竹。

然而,台積電進駐帶來南科就業人潮湧入,同時也造成塞車潮,讓通勤族苦不堪言,而位於史博館特區的「南科悦揚」,通勤路線可避開市區壅塞路段,北外環道不易塞車,開車只要10分鐘即達南科,可以節省交通時間,每天睡飽了再上班,因此成為南科人首選宜居之地。

從史博館特區開車行經北外環,只要10分鐘即抵南科。

逐綠而居,坐擁南科第一站綠金地王

近年受到疫情影響,現代人嚮往逐綠而居,綠地為環境帶來淨化、紓壓空間,是居住的重要機能。「南科悦揚」坐擁史博館特區10萬坪綠地,並且鄰近亞太棒球訓練中心,讓住戶一回到家就能享受舒心生活氛圍,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週邊生活機能也相當成熟,三大商圈、優質學區都在咫尺之內,附近還有和順轉運站、安南醫院,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

史博館特區綠意盎然、生活機能成熟,舒活氛圍令人嚮往。

「不是把竹科搬過去,而是把舊金山矽谷搬過來」

交通、機能、居住條件都到位,「南科悦揚」更迷人的地方,在於無限看好的未來性。早在南科剛開始發展,當時的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弓即描繪出南科遠景:「未來南科不是把新竹搬過去,而是把舊金山矽谷搬過來。」近年除了台積電進駐,全球半導體設備廠龍頭艾司摩爾、全球最老的藥廠默克等國際大廠也紛紛插旗南科,更預告「台灣的南科即將成為世界的南科。」

南科被視為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

業者表示,在置產族眼中,買的不只是史博館重劃區,而是看好南科為首,串聯嘉義、高雄半導體產業S廊道,形成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的前景,進而把買「南科悦揚」當作是「加碼持股南科」的投資。

最新數據顯示,南科就業人口約9.3萬,預計未來將成長為18萬,可望超越竹科。隨著科技菁英進駐,促使城市地貌、交通建設、居住品質對齊國際規格,加上自住剛需不斷增加,南科房價勢必跟著一路向上。

目前「南科悦揚」開出讓利3字頭超值價,只要自備58萬起即可進場卡位,入主2-3房飯店級精品宅,從容開啟美好未來。業者指出,近期《平均地權條例》促使投機客出場、房價回穩,正是自住客進場的好時機。由於從北部到台南看房的購屋客眾多,建商也在新竹設立接待中心,讓北部客不必特地跑台南,在新竹即可賞屋,南北齊步跑,正式開啟全國盤效應,預計329檔期後會再有一波熱銷。

有自住購屋、置產需求的消費者,不妨把握房價相對低點,買「南科悦揚」就是加碼持股南科和台積電,更是打造自己的「護家神山」!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