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核心特區|南科置產專題
自住、置產客趁勢進場 低自備即入主 產業交通新核心 千戶造鎮計畫 科技新貴的首選 瞭解更多

10分鐘南科、15萬坪史博館綠海,【南科悦揚】定錨地段之王

文/黎詩彥,圖/海宇國際提供

科學園區擁有龐大就業人口,不僅帶動區域消費,更是房價的重要支撐,因此房地產業界盛傳「買房跟著科學園區走」。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過去10年來竹科周邊房市,最高已上漲210%;中科周邊增幅則高達86%,南科周邊因10年前房價還在個位數,時至今日漲幅驚人,但由於大廠進駐,地方經濟和就業機會表現亮眼,房價相對中、北部親民,因此仍吸引不少置產族群搶進。

「買房跟著科學園區走」,是房地產界盛傳的鐵律。

北外環開通,搶進安南房市第一站

過去南科房市重鎮大多集中在新市、善化等區域,繼去年10月北外環快速道路第三期開通後,安南區一躍成為南科人的理想居住環境。以往從安南進南科須耗時約20-30分鐘車程,現在從安南行經北外環,只要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南科,接軌台南高鐵特區或進台南市區也相當迅速,加入生活與通勤路程,成為產業交通新核心。

北外環快速道路第三期開通後,從安南區到南科車程縮短為約10分鐘。

如同許多竹科人喜歡住在竹北,取其「綠地多、更宜居」,不少南科人也將綠海環繞的安南史博館特區視為居住首選之地,希望下班後就能切換頻道,卸下工作壓力,享受舒活氛圍。史博館特區26層地標大樓「南科悦揚」擁有4690坪壯闊基地,並坐擁史博館前15萬坪綠意,尺度超越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秋紅谷,立地條件十分優越,絕無僅有的奢侈綠金,是專為南科人打造的首席頭等艙。

史博館坐擁15萬坪綠意,尺度超越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秋紅谷,居住環境相當清幽。

機能到位,效率與慢活兼得

從南科下班,約10分鐘車程即能抵達家門;「南科悦揚」附近生活機能齊備,三大商圈、優質學區環繞,鄰近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宛如自家運動場,周邊還有安南醫院、和順轉運站,滿足一切生活所需。

假日出遊,車程約5分鐘銜接國道一號,暢行全台四通八達;或是宅在家享受兩千坪中庭花園、露天泳池,實現「回家即是渡假」的夢想,讓科技菁英效率與慢活兼得,也給全家人最貼心完善的照顧。

房市降溫反是進場時機?「讓利3字頭」先蹲後跳

交通方便環境好、生活機能健全,使「南科悦揚」推出以來詢問度破表,業者開出「讓利3字頭」,預售屋類似的產品規劃,相較竹科的7~8字頭、中科西屯區上看5字頭、台南永康區的4字頭,顯得相當具有競爭力。

南科高科技就業人口已追平竹科,房價後勢看漲。

已購客陳先生認為,「買房就像投資股票一樣,需要逆勢操作;近期平均地權條例讓投資客退場、房市降溫,現在反而是擇優逢低買進的最好時機。」市場專家評估,有就業人口、有居住需求的地方,房價就有支撐的力道。南科原本既有高達9萬的高科技從業人員,再加上台積電3奈米擴廠的7.5萬人,已追平竹科16萬高科技人口,「龐大的就業人口,領的是台北市大安區的薪水,南科新房子供不應求,勢必會反應在價格上。」

「南科悦揚」規劃為2-3房,只要自備58萬起,就能輕鬆入手。自住、收租兼宜,長期置產還能抗通膨、享增值,現在就來卡位地段之王、搶進起漲點!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