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核心特區|南科置產專題
自住、置產客趁勢進場 低自備即入主 產業交通新核心 千戶造鎮計畫 科技新貴的首選 瞭解更多

讓利三字頭!低自備58萬入主【南科悦揚】

文/簡伶恩,圖/海宇國際提供

台南近兩年房價噴出!據了解,平實營區新案開價來到6字頭、鹽行重劃區首案預估開出4字頭房價,在這樣條件下,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卻反其道而行,近期於台南史博館特區推出預售個案「南科悦揚」,打出讓利3字頭房價,瞬間成為台南房市火熱焦點!

「南科悦揚」,打出讓利3字頭房價,是台南房市火熱焦點。

「南科悦揚」位於安南區,享有「台灣歷史博物館」的優質景觀與15萬坪綠地條件,推出2-3房高質感產品,親民坪數以及讓利價格,不僅受到台南在地客戶熱烈詢問,甚至北部客戶也紛紛南下置產。

在地房仲業者表示:「現在不買就錯過了增值機會!」人口、建設、房價三大要素互相影響與呼應,已經是都會區房市發展的常態因素,台南房市擁有南科就業人口支撐,加上北外環交通建設,大幅縮短通勤時間。若從「南科悦揚」出發,開車行經北外環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南科,加上讓利價格優勢,等於以相對低的價格買到未來的漲幅空間!

史博館特區高品質生活氛圍,深受科技新貴、醫生族群喜愛。

「南科悦揚」位於史博館特區,鄰近中州寮商圈、鹽行商圈,周邊享有15萬坪綠地、亞太棒球訓練中心等綠意環境;交通條件上,開車約3分鐘即上北外環道、5分鐘上國道1號,鄰近和順轉運站,南來北往十分便利。

「南科悦揚」享有鹽行、中州寮雙商圈優勢,生活機能便利。

另一項優勢是家長重視的學區,「南科悦揚」鄰近有和順國小及和順國中,就學條件佳;距離安南醫院開車約4分鐘,高品質居住環境不僅受到科技新貴喜愛,也有不少醫生、醫護人員客層賞屋,購屋素質整齊。

以產品條件來看,近4600坪大基地,更位處史博館特區中最珍稀商業區,堪稱是史博館帝王條件,未來更有機會晉升台南副都心,產品享有近千坪中庭花園,公設規劃7米挑高大廳、露天泳池、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親子遊戲區等飯店級設施,22-33坪極為容易入手的坪數,自備58萬起就就能擁有。

自備58萬起 輕鬆入主聰明置產

業者表示:平均地權條例正式拍板後,房市自用買盤正在回溫,自備58萬起、3字頭讓利價格相當實惠,吸引不少客戶購入,加上近幾年台南房租漲幅驚人,多數自用客戶認為「租不如買」;置產族認為這是難得對抗通膨的最好機會,輕鬆入主聰明置產!

業者強調:買預售屋是分期繳款,不必一次拿出所有自備款,尚未面臨到房貸問題,所以比買成屋更輕鬆,施工期間慢慢繳款,概念上類似於近幾年流行的存股,但是房地產跟股市相比,波動相對小。以最新聯準會態度與國際狀況,通膨雖持續但升息基調放緩,配合台灣的利率走勢,整體房地產長期來看仍屬於多頭市場,挑選「南科悦揚」具有剛性需求、成長型的區域置產,即使小資也能透過置產為自己打造新財富。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