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23聰明置產 北台灣2字頭廠辦「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2022年德意志銀行針對投資人調查顯示,若未來10年通膨率維持在3~5%,其中有43%的受訪者認為,房地產是他們買進並持有的首選,該項結果顯示房地產是通膨時期的投資避風港。

而投資人過去多半選擇住宅商品最為投資首選,市場專家則大膽提出:「若要長期穩定收益,商用不動產才是保值關鍵。」專家表示:壽險業者、大型金融機構都將商用不動產列為集團標的首選,看重的就是商用不動產穩定收益的特質,近期市場也觀察到不少大型建商,看準台商回流契機,逐步將推案重點從住宅拓展到商辦,除了看準台商需求外、不少戶別選擇保留,自己當起房東收租。

具備長期穩定收益特質

專家分析:若要細分商用不動場市場,主要分為商辦、廠辦兩大類,以置產投資觀點來看,兩種商品都具有類似債券穩定收益性,當房市逢多頭,商辦、廠辦價格就有機會如股票市場的飆股展現爆發力!等於一樣產品可以獲得穩定收租、資本利得的雙重機會。專家建議近期疫情趨緩、國境開放、防疫管制逐步鬆綁,加上傳統年底不動產旺季,正是佈局商用不動產的好時機。

以台商回流的大本營桃園為例,就是現今新興工商廠辦最佳機會點,桃園擁有國際機場優勢,已建設32處工業區及多處產業與科技園區、自由貿易港區,工業產值居全台之冠,產業、地段有無可取代的優勢,但始終缺乏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商辦。

同樣設址於桃園的上市公司憶聲電子看準需求,旗下華憶建設於中壢工業區打造「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是中壢工業區第一座立體化廠辦,具工、商、廠辦一體的機能,導入大量AI科技、5G網路等智慧化系統,最小單位規劃80坪,最大可達3500坪。

翻轉桃園 打造5G智匯科技園區

遠創力行銷協理董啟文表示:桃園現有的商辦較為老舊,「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位處的中壢工業區,目前共有597家廠商進駐,佔比第一的產業為電子業,比例高達34.2%,其次是金屬業、化學業、部分食品業進駐於此,區內知名廠商如欣興電子、台達電子、精材科技、東洋藥品、台灣立邦塗料、中華電信、養樂多等大型企業,是相當成熟的產業聚落。「憶聲智匯科技園區」的推出,提供產業的中下游廠商新型態的辦公據點。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距離內壢交流道僅1分鐘,到桃園國際機場僅需15分鐘,不僅交通網絡便捷,雲端科技也掌握一大優勢,此案是中壢第一座世界級創新5G智匯科技園區,擁有車輛充電、智慧節能、健康防疫、智慧門禁、智慧停管、5G網路等6大智慧系統,區內結合自動化智慧設備,一樓載重800Kgf/m2,6座40呎貨櫃碼頭與一座40呎貨櫃等待區,並榮獲智慧綠建築雙標章認證候選,展現國際化廠辦的氣勢!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交通區域示意圖

北台灣廠辦房價凹陷區

業者強調:近幾年多數企業追求轉型,年輕企業主對門面相當重視,菁英員工也會將辦公環境列為求職考量條件,「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對企業形象大加分,因此不少北部企業主選擇在此擴點,也有小型電商、國際貿易商購入,同時磁吸不少中壢工業區上下游廠商熱烈詢問。

值得一提的是:「憶聲智匯科技園區」目前開價僅2字頭,屬於廠辦房價凹陷區,適合想置產、長期收益的投資客層,以長期佈局房地產、抗通膨的角度,及早卡位商用不動產起漲爆發點。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80-6500坪.智慧綠建築新地標
預約專線|0800-502-555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DXOv4e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98號
企劃銷售|遠創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