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台灣工商廠辦耀眼新星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吸引企業主

撰文/ 簡伶恩

中壢工業區位處桃園核心戰略區位,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是區內首座工業4.0的立體科技園區。 圖/遠創力提供

近兩年全球在新冠疫情下,台商資金大幅回流,使得商辦、工業不動產交易熱絡,2019~2021年工業土地與廠辦倉儲交易金額均達到千億以上,2021年更達到1634億,今年累積到目前約1123億,可見需求依然強勁,能夠如此熱,可回溯到2019年政府力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多數企業讓資金回歸,去年行政院更宣布將此方案延長到2024年底,外界推估工業不動場市場將持續增長。

資金大幅回流的情況下,不僅讓土地價格上升,許多企業主也找不到適合的辦公室,許多企業主卻也面臨苦尋不到適合辦公室的情況,主要是目前多數廠房老舊、設備需要大幅更新,工業不動產若為素地,也需要時間興建。

導入工業4.0思維 稀有工商辦科技園區

電子科技起家的憶聲電子集團看準工業4.0來臨,提早超前部署,由旗下華憶建設於中壢工業區打造「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是桃園中壢第一座世界級創新5G智匯科技園區,也是中壢工業區第一座立體化廠辦,未來自家總部也將遷址於此,全方位打造符合時代的工商辦大樓。

過往廠辦多半老舊,隨著科技進步迅速,工業4.0來臨、台商資金大幅回流,當需求量大增、工業土地價格自然會大漲,因此朝向立體化廠辦規劃,加上自身科技起家的背景,最了解科技人所需,因此延攬專業人才進行規劃,就是希望能夠提升整體產業發展,提供企業所需高科技、高智慧化環境與設施,「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融入大量AI科技、5G網路等智慧化系統,並罕見地取得智慧建築、EEWH綠建築雙標章認證候選資格,勢將成為桃園在地工商廠辦新星。

遠創力慧眼獨具 看好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此次由遠雄房地產成立的「遠創力行銷」負責銷售,從過往豐富的廠辦經驗出發,相當看好「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遠創力行銷協理董啟文表示:在台商回流的持續帶動下,資金也愈來愈充沛,政策和資金都齊備,立體化是解決廠辦不足的方案,「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距離高速公路約1分鐘並結合自動化智慧設備,適合企業研發總部喬遷、或是廠辦更新,一樓載重800Kgf/m2,6座40呎貨櫃碼頭與一座40呎貨櫃等待區,有效滿足企業主的需求。

遠創力行銷協理董啟文: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兼具工、商、廠辦三位一體的機能。 圖/遠創力提供

董啟文強調:相較於傳統廠辦在規劃上面向較單一,「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兼具工、商、廠辦三位一體的機能,整體設計上以現代化的綠能建築與AI科技相輔相成,像是建構六大智慧系統,透過5G、AI、大數據,以中央控制系統BAS整合、管理、監控、啟閉園區門禁保全、車輛,建構一流國際級智慧園區。

交通樞紐+新穎規劃 吸納企業主進駐

針對後疫情時代,也規劃將現代建築模式結合AI科技智慧應用,更注重辦公室微氣候與自然環境,設計太陽能板,細心考量到科技產業需求,從硬體到軟體規畫一次到位。

商仲專家也提到:從「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可以發現,桃園吸納投資金額達3,400億元,約占19%,是所有縣市之冠,2022年工商業交易金額到九月底為止金額來到1,123億元,也是以桃園市為最熱、交易金額最高,而「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中壢工業區位處國道正門口,也是中壢工業區進出的主要幹道,10分鐘抵達機場國門,在產業廊帶上串連著,北至內科、汐科,南至竹科,除了商務往返效率提升,更有利於產業合作及異業結盟,提供更完整的客戶服務。

董啟文表示:目前已購客戶中以生技、通訊與電子占大宗,其他例如零件組加工、國際貿易商、或是電商產業都對憶聲科技園區相當感興趣,看中的就是整體規劃與交通樞紐位置,也有部分是置產客戶看好「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每單位坪數、價格與其他周遭商辦、廠辦相比處於低基期、總價位於起漲點,也有不少客戶考慮規劃成小坪數共享辦公室使用。

北台灣工商廠辦耀眼新星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圖/遠創力提供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80-6500坪.智慧綠建築新地標
預約專線|0800-502-555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oQWMp5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98號
代銷公司|遠創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