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收藏天母巷弄靜好!璞園再造「天龍國輕井澤」 賦予德行東路新魅力

文/黎詩彥
圖/璞園建築團隊提供

天母向來被喻為「真天龍國」,許多外館駐台人員、外企高階主管落腳於此,造就了天母獨特的氛圍。美食匯聚、生活機能齊全的德行東路,在當地人心目中,更盛載著「家」的味道……。儘管建築物會積累時間的刻痕,歲月卻帶不走天母獨特的味道,近幾年政府推動都市更新,更為老城區持續發展提供了新的機遇。

讓建築成為街廓最優雅的風景

「城市發展不能只有量的增加,更要追求現有都市品質的提升。」看重每一塊土地的靈魂,璞園建築團隊深耕天母士林,持續推動都市更新。繼士林「璞園知山」、「璞園天玉」、北投「璞園袖裡春」,今年更深入德行東路靜巷,一口氣推出預售案「璞園泊隱」,以及與誠寬建設合作的成屋「日日好日」,要讓建築成為城市街廓中最優雅的風景,為天母人譜寫延續情感的現代生活意象。

璞園初心不變,「堅持蓋好宅」

在許多購屋客的眼中,璞園品牌早已是「優質、誠信」的代名詞。懷抱「堅持蓋好宅」的初心,璞園建築團隊志在創造價值,而非價格。除了實踐「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無毒環境保證、獨創專利制音樓板隔音」,傲視業界,璞園從土地開發、蓋房子到銷售都採一條龍服務,還有房仲部門,幫房子找到下一個珍惜它的主人,多年來吸引不少鐵粉指名要住璞園蓋的房子,直言「買房跟著璞園買就對了。」

一半城市一半山,重塑天母居住價值

漫步在台灣欒樹大道,轉進天母德行東路260巷,彷彿來到日本輕井澤,乾淨清新的街道、悠然慢活氛圍,讓人心情一下子舒展開來。「璞園泊隱」座落在陽明山麓下,2公里內有4家時尚百貨、3所國際學校,並鄰近天母運動公園、台灣最大醫療系統,享有「一半城市一半山」、在家就能與自然共居的優雅生活。絕版500坪大基地,SC鋼骨制震結構,70坪齊質雙併,讓天母人住得更好。

同樣位於德行東路260巷、已經完工的「日日好日」外觀由清水模名家林友寒建築師操刀,展現靜謐悠遠的日式建築美學,頂樓請來吳書原設計師,運用陽明山原生物種打造空中花園,讓住戶享受自家的山林野境,為生活描繪一隅自然風光,重塑天母的居住價值。規劃為45-63坪,對從小在天母長大、捨不得離開天母的二代,或是換屋客群、退休族群來說,是錯過不再的珍稀首選。

貴賓專線:(02)2833-51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0巷7號旁
官網:https://pse.is/4jqwdy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