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台北最宜居版圖 天母「璞園泊隱」受隱富客層青睞

文:簡伶恩/圖: 璞園建築團隊提供

2022英國風尚雜誌Monocle曾發布年度全球最宜居城市評比,台北名列第10,該評選稱讚台北生活品質高,是隱密的亞洲瑰寶,而在台北又是哪個區域被最認同,也引發了網友一陣議論,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到:「我去到天母,都覺得這邊好像是另一個台灣。居民臉上充滿希望!」此文迅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讚歎天母高品質居住環境。

對於許多人來說,天母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氣味、無論是人文風情、自然環境、或是異國氛圍,讓居住在這裡的人有著強烈的在地認同感,細數天母過去歷史,1950至1970年代,為美軍主要的居住地,當年不少政治人物與商人就置產於此。而當美軍撤出後,日僑與美國學校、外國大使館陸續遷到此,許多國外家庭、中產階級也移居於此,天母成為國際代名詞,麥當勞、星巴克當年就將台灣第一家店設在天母,可以看出天母國際地位。

時至今日,天母依然是台北城市裡生活氛圍自成一格的地方,走在天母,許多店家保有中英文店面標示,即便是高島屋、SOGO、新光三越連鎖百貨店內氛圍都與其他區域有所不同。

獨特生活感 連AIT宿舍都選在天母

深耕天母20年的房仲業者表示:「在天母,連傳統市場也能與眾不同,士東市場更被認為是最美的市場。天母是個寶貴的地方,從生態、歷史、人文、住戶素質跟台北其他地方相比,都是難能可貴的區段,就連AIT選定宿舍位置,也同樣選擇在天母,表示區域價值備受肯定。」

專家解釋:天母在生活上保有獨立性與神秘感,加上鄰近陽明山、北投溫泉,許多高資產人士偏愛宛如世外桃源的氣氛,加上這兩年後疫情時代,回台置產台商、華僑,更在意居住環境有沒有公園、完善醫療生活圈,天母自然是首選,當地房市不僅磁吸在地客換屋、從大安、信義、大直搬進來的也有。

璞園量身打造 70坪雙併隱富生活

而天母推案量始終不多,能夠擁有大型素地的條件更加稀少,璞園建築團隊看準高端資產對天母宜居環境的需求,推出「璞園泊隱」,此案位於德行東路,基地面積約500坪,基地背倚陽明山綠意,一回到社區便可全然放鬆,綠色視野隨處可及,而轉個彎卻又享有繁華生活,享有健康、自然、低調、隱富的生活環境。

璞園建築團隊是許多高端客層首選,璞園出品更是好住宅的保證,天母稀有的地段條件,遇到遇見好品味、高標準的建設品牌,自然成為許多買家夢寐以求的住宅產品。「璞園泊隱」為高端客層量身打造70坪質感雙併產品,並將耐震震度從規範5級強提高至6級,採用日本國家級住友制震,極高韌性,可抵抗高處的強風或地震,更享有全棟10年防水保固、7年建材設備保固。

業者表示:「璞園泊隱」基地條件罕見,加上璞園品牌優勢,選擇規劃70坪雙併均質產品,若是需要大坪數客戶可打通成140坪,這樣的產品在目前德行東路屬於真空狀態,天母是宜人居住之地、歐洲、日僑、美國國際學校林立,對於重視隱私性、在乎生活環境的客層是首選,也有客戶是因為國際學校的因素購買。

洽詢電話:(02)2833-5188
官網: https://pse.is/4jqwdy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