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無可取代的天母價值 璞園擘畫國際質感好宅

文/簡伶恩
圖/璞園建築團隊提供

天母得天獨厚的自然、人文、氣候,集合山水、地靈優勢,創造出高綠覆、高涵養的宜居環境,加上過去天母美軍駐守、使館特區建置、美國、日僑、歐洲學校,成為許多高端客層與國際人士居住聚落

市場專家觀察:仔細觀察全球只要有官邸、使館進駐當地,都將帶動城市發展活力,由於文化交流,國際化的生活型態,發展出咖啡藝廊、異國餐廳等等,對環境也有顯著的加分效果,像是上海法租界、日本東京麻布都是一例,使館讓治安環境良好、生活機能條件佳,兩區都逐漸發展成首屈一指的高級住宅區,天母也是具備這樣的特質,一直是許多富豪政商名流匯集的重要地段,讓房價處於不墜之地。

質感芳鄰 宜居城市 富豪置產焦點

天母悠閒勾勒出理性與感性的城市風貌,每個生活圈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貌,若以德行東路生活圈來看,其地段緊鄰天母運動公園、高島屋、陽明山系,各種因素平衡了城市的擁擠,建構出另一番風貌,漫步其中找到城市人所需的遼闊。

長年居住在德行東路的金融業高層也提到:天母秩序和安靜,成為工作與生活最佳的平衡,能在閑適中品味生活,若是從德行東路出發,短短一公里路線,就可以到高島屋、棒球場、電影院,還能到天母運動公園,天母運動公園內兒童遊戲場、九米高棒球主題溜滑梯都是小孩放電好去處,而太太最愛的就是天母生活市集、百貨公司、跟五星級的菜市場「士東市場,這些生活點滴都堆砌成美好生活的要素。

璞園團隊打造 德行東路商圈打造半山半城靜謐生活宅

天母的好自然吸引到重視生活品質、建築美學的開發商進駐,深耕天母、石牌地區多年的璞園建築團隊,長年以精準選地眼光、卓越建築營造品質、高設計感的建築美學,吸引一票粉絲,也為天母打造出質感建築,為城市風貌帶來嶄新氣息。

此次璞園回到天母德行東路推出「璞園泊隱」,基地前臨德行東路靜巷、背依著陽明山樹海,璞園建設邀請到黃翔龍建築師,針對座北朝南基地條件打造因地制宜的建築,黃翔龍建築師提到:「我們希望能夠把山、自然融入到建築,回到家的感覺就是很放鬆。」

產品規劃70坪雙併產品,質感環境中以最單純的產品規劃收攏重視隱私的企業高層,公設規劃挑高Lobby藝術廳、花園、茶室、交誼廳、健身房等,細膩公設與環境結合,成為後疫情時代最具生活感的建築,讓未來住戶身心享受最療癒的停泊。

業者表示:「放眼台北市,天母獨特性是難以取代的,國際氛圍、人文風情、未來北士科產業帶動,成為少數具備人文深度、科技經貿雙重題材的優質生活圈,預料會吸納相關產業與國際人士居住。」「璞園泊隱」純質雙併產品,成功吸引天母、中山,甚至是大安、信義廣大客層,不少客戶選擇兩代共居、或是因天母國際學校提前為兒孫佈局。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