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老城市,新滋味!璞園建築為「天母人回家的路」打造理想生活新街廓

文/簡伶恩
圖/璞園建築團隊提供

德行東路,許多老天母人回家必經之路,也是天母發跡的第一站。坐擁陽明山麓下,附近百貨商圈、國際學校林立,異國餐廳與台味庶民美食匯聚,加上天母運動公園的慢活氛圍,讓往來街道的人,身上散發著一股特調味道……。

璞園日系精工,刷新地景街道的起點

天母的記憶、歷史、養份都在德行東路,那是由時間涵養而成的風味。德行東路開發較早,土地稀缺,新案向來一席難求。近年隨著都市更新計畫,家居建設、大陸建設等優質建商紛紛來此插旗,翻新了德行東路街景,讓一棟棟迷人的建築,成為城市靜止的詩,刷新地景街道的起點。而深耕天母、以「日系精工建築」聞名的璞園建築團隊,繼中山北路六段「璞園花見」、天玉街「璞園天玉」後,也在德行東路打造70坪雙併均質產品「璞園泊隱」,吸引許多天母在地換屋族的青睞。

德行東路的好,住過就知道!鄰近天母忠誠路台灣欒樹大道,國際混血質感氛圍、靜謐的隱巷哲學、有溫度的店家,創造出宜居迷人的生活感。天母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士東市場、美國日僑歐洲學校、醫院,到哪兒都近;古早味香菇肉粥、排隊牛肉麵、號稱台北最強的越南法國麵包……,天母人懷念的家鄉味都到齊了。家的後院就是陽明山,出門15分鐘就能到陽明山賞櫻、觀星、泡湯,居住品質無可取代。北士科、美國在台協會效應,更讓天母房市跟著活絡,成為許多國際菁英人才、台僑的居住首選。

絕版珍稀大基地,區域最後一塊璞玉

「璞園泊隱」位於德行東路260靜巷內,絕版珍稀500坪開闊大基地,SC鋼骨制震宅,由日本「田中建築顧問」擔任第三方監造,以「竹中工務店」百年標準雕琢出近乎完美的建築品質,可說是區域最後、最美一塊隱藏的璞玉。70坪一層兩戶規劃單純,還可一次購買兩戶,享受梯廳即是玄關、140坪大空間,適合想要全家族住在同一社區的朋友。負責本案的國際級建築規劃師黃翔龍表示,「璞園泊隱」擁有良好的採光、通風條件,希望能把自然環境融入到設計到,讓住戶回到家就感覺很放鬆。

喜歡成屋的民眾,璞園也和誠寬建設攜手推出3-4房、45-63坪「日日好日」,位於德行東路258號,全新完工,即可入住。「日日好日」由知名清水模建築師林友寒、哈佛建築師何以立雙強聯手操刀,並請來英國AA建築學院景觀設計大師吳書原,將陽明山的原生物種移植到頂樓花園,讓住戶在家就能擁有自己的秘密野派花園,是適合享受生活、在地換屋、二代購屋的雋永保值傳家宅邸。

貴賓專線:(02)2833-51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0巷7號旁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