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房產專題|新北市政核心 新三重特輯
政經產業起飛中 市政中心帶動區域 雙北最後的 CBD 卡位市政捷運宅 雙引擎拉抬買氣 瞭解更多
project-logo

點亮國際新三重!跟著重大建設卡位雙北最後一座CBD

文/黎詩彥,圖/都廳大院

一座城市的中心商業區CBD,如同城市的會客廳,集結公共建設、商業、科技、文化等多種功能,展現超強的經濟輻射力,莫怪乎每一座城市的CBD都是寸土寸金,吸引眼光精準的置產族搶盡繁華核心。

雙北最後一座CBD,重大建設已到位

繼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後,新北第二行政中心落腳三重,打造三重成為新北第三座CBD,也是雙北最後一座市政府建設開發。一城薈萃盡歸於此,不只將帶動區域升級,三重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聯外道路眾多,區域內還有融合新興產業、生活服務、水岸生態的「新北科技園區」、424公頃的「新北大都會公園綠地」(面積約16座大安森林公園),讓三重市政特區發展備受看好,市場研判,「未來發展可望更勝新莊,直追新板,將會帶來房價翻揚、人潮聚集效應底定」。

媲美大直水岸第一排、對齊大安森林公園名宅

三重市政特區採複合式開發,目前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東森電視總部大樓皆已動工,而以國際造鎮規格橫空出世的指標住宅案「都廳大院」,更是在未公開銷售前,就已經吸引謹慎置產的銀行行員揪團來卡位。

有已購客認為三重市政特區擁有17000大街廓,是名宅「帝寶」社區的3倍大,且「都廳大院」位於捷運出口,到站就到家,「集結舒適、氣派、便利等優點,在市中心要找到這樣的居住環境很難得。」

也有留學歸國的置產族看上「都廳大院」中高樓層坐擁淡水河、大漢溪最廣闊水域景觀,媲美大直水岸的景觀價值。「我認為住家窗外的景觀,是最無價的裝潢,這裡有捷運、有景觀,還有大都會公園綠地,還有很多工作機會,這就是我想追求的生活樣態。」

與國門特區一橋之隔,房價僅一半

「都廳大院」劃為20、30、45坪,與台北雙子星僅一橋之隔,房價只要大約二分之一,相對親民;捷運等重大建設已到位,優質生活不用等待。

相較新板特區預售屋房價已衝上8字頭,「都廳大院」目前開價僅6字頭,不只首購族能夠負擔得起,捷運的軌道利多也為後續增值潛力背書,適合長久抱持、對抗通膨穩賺不賠。此外,多家知名上市櫃建設紛紛於三重市政特區插旗,土地成交價屢創新高,未來含金量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三重CBD時代即將到來!錯過了信義計劃區、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的起飛?那就要把握時機搶進雙北最後一個CBD,買在房價起漲點,用輕鬆的價格入主「都廳大院」,享受媲美大直水岸第一排、對齊大安森林公園名宅的理想生活。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