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真正低密度、高綠覆!台灣第一座美式別墅健康城市 首現新竹

擁有優質住宅環境、完善雙語教育資源,二層樓獨棟的別墅的住居條件,幾乎可以說是國外金字塔等級的菁英住宅標配;但在地狹人稠的台灣不動產市場中,「地段」與「便利」早已成為產品的最重要指標。瞄準竹科新貴、由愛山林建設一手打造的「新竹帝寶」將重心置於環境、專注打造出低密度美式別墅與智慧城市,董座祝文宇更直言:「這座住宅價格較竹北親民、價值卻超越全台。」

以新竹高鐵站所在的竹北重劃區,因應不斷上漲的地價,高鐵車站前的商業區土地、公園龐住宅用地奇貨可居,造就大樓比鄰而立,房價更是水漲船高。房市專家分析,這樣的環境組成與價值塑造經驗在台灣各地比比皆是,好的住宅條件只能往天際線發展,想要住在有天有地的透天別墅中,只能往生活機能相對不佳的郊區覓屋。然而考量居住安全與各項教育資源、通勤時間來看,台灣對於「環境」的民情發展,竹科周邊的透天別墅較難吸引金字塔頂端或菁英族群青睞。

看好竹科未來南向發展趨勢的甲山林集團董事長祝文宇認為,傳統重劃區的建設模式分段、分包建設,時程上、品質上容易造成良莠不齊的情況;加上建築開發商對於成本、利潤考量,所蓋出的住宅缺乏一致性,也是造成環境受到不同程度衝擊的原因之一。「我們8年前就開始思考,竹科人真正需要的是哪一種產品、又該朝哪個方向前進。」

祝文宇最後取得國道3號茄苳交流道旁的18萬坪基地,比照國外比佛利山莊的「低密度」居住環境,以40%超低建蔽率、近14.7萬坪的綠地廣場,幾乎是2倍大安森林公園面積,打造出竹科人最需要的無壓住宅環境,更重要的是,從茄苳交流道開車10分鐘,就能直達竹科園區。祝文宇直言:「我們的概念就是,這裏房價比不上竹北、但是規劃領先竹北10年,未來房價一定超過竹北。」

祝文宇以「環境先行、機能同步、住居優化」打破竹北房地產市場對於豪宅的既定印象,並以平均120至145%的容積率,規劃出2樓美式別墅與7樓電梯大樓,並於住宅後方統一規劃專屬停車空間,將庭院完全留給住戶。此外,「新竹帝寶」全區擁有8座公園與2大觀景湖區,並在道路人車安全、水資源、氣候能源管理,均由愛山林建設成立的中控中心控管,打造全台灣第一座5G智慧城市,整體環境比照國外、科技領先全台,並由愛山林建設提供10年代管服務,打造出不同於其他建設的住宅氛圍與價值。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