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寶山18萬坪美式別墅社區 引爆竹科菁英高度關注

在竹科帶動下,新竹地區房市蓬勃發展,各區段重劃區早已站穩4字頭以上,尤其擁有商場、水岸、公園首排地段的建案更是「坐6望7」;在各重劃區房價持續創新高之際,有建商在竹科南側-寶山推出千億規模造城案「宏道 新竹帝寶」,以台灣首見的二層美式獨棟別墅社區,吸引高階菁英竹科人士,也豐富新竹地區的產品輪廓。

新竹帝寶開通850米林蔭大道,可直通雙林路,10分鐘抵竹科。

自1980年以來、竹科園區成立後讓台灣成為半導體發展的世界重鎮,也讓新竹一躍成為全台最富裕、最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城市;在高度發展與建設腳步下,竹北房價不僅超越桃園與苗栗,土地與用水、甚至教育問題一直是新竹地方政府的重中之重;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為了讓台積電等指標大廠根留台灣,近年竹科園區持續擴建園區,加上竹科放眼全球產業鏈,12萬的就業人口中、大多數高端的科技人才都是海歸派,因此對於環境、教育特別重視,在竹北重劃區推案價格居高不下、建築可開發腹地受限,以及營建成本持續看漲等前提下,朝東、朝南的建案佈局趨勢已經越來越明顯。

位於竹科園區北側的竹北重劃區,更在高鐵新竹站設立後,吸引科技新貴爭相購屋。根據數據統計,2022年竹北重劃區人口年增幅約8000人左右,縣治三期及高鐵特區大樓均價約落在每坪55~60萬元,其餘重劃區房價已都站穩每坪45萬以上的水準。

當地仲介分析,除了6至7字頭、且房價越來越高的竹北重劃區外,吸引科技新貴購屋的關埔重劃區,在竹科園區外來就業人口的穩定支撐下,疫情前穩站3字頭,主力以5至11年的新古屋為主,如今5字頭房價早已不稀奇;新建案則以中小坪數產品居多,6字頭更是稀鬆平常。雖然房價不斷追高,竹北往返竹科的長年塞車問題,卻成為竹科人揮之不去的夢魘,加上居住人口密度高,整體生活品質成為新竹人關注最大課題。

新竹帝寶產品設計著眼未來豪宅生活趨勢,提供國際級住居場域。

台積電規劃在竹科寶山二期興建的下世代2奈米廠預定地,有望在今年6月取得所有用地,業界推估,台積電2奈米試產時間點最快在2024年,並於2025年量產,屆時將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未來將可帶動周邊地區7.8萬個工作機會,及22兆元以上的產業關聯鏈的產值。看好竹科寶山一、二期未來發展,附近房市已成新竹熱搜區,新竹帝寶地點緊鄰茄苳交流道旁,城市中開通的850米林蔭大道可直通雙林路,10分鐘抵竹科,一解竹科通勤塞車之苦,加上18萬坪全新城市規模,整體開發完成,環境力、增值力有望大幅超車竹北,吸引大量竹科人士,紛紛探詢產品相關訊息,2022年新竹房市將有機會脫離買不起、搶不到的魔咒。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我在8年前就看好寶山地區的發展潛力,這次大膽推進這座相當於二分之一個信義計畫區腹地的區段,希望能在這座未來的智慧城市,落實許多軟硬體新科技。」

新竹帝寶18萬坪景觀綠意城市,改寫豪宅新定義。

祝文宇進一步表示,比起竹北重劃區擁擠的居住氛圍,這個造鎮案擁有18萬坪、被自然包圍的腹地,加上開車至竹科僅需10分鐘車程,房價更具有相當優勢,「為當地市場帶來更好的良性刺激,也為購屋者提供更好的選擇,不僅能平衡新竹地區的房市發展,也為台灣帶來更好的住宅環境。」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