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世界級豪墅首現新竹 14萬坪綠地造城市綠肺

房價看漲、科技日新月異,建築開發商的推案模式也跟著改變;在竹北地區發展趨近飽和,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看好竹科地區未來南向發展趨勢,於寶山地區、國道3號茄苳交流道旁推出總銷千億的「新竹帝寶」,以「墅居」生活概念,營造14.7萬坪花園水景森態綠地,低密度錯落的建築布局,專為國外留學回國就業的新竹電子新貴,和熟習美加別墅社區氛圍的全台企業主,量身打造世界級豪宅價值。

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科學園區,不僅引領台灣高科技、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更帶動新竹地區房市發展,在台灣的人口紅利、個人年收日以及平均年齡常年名列前茅;不過隨著竹北重劃區、高鐵特區的高度發展,讓該區房價已來到「坐6看7」之譜,帶動周邊新埔、芎林、湖口、竹東、香山地區房價全面站穩2字頭。專家分析,近2年原物料上漲、讓房價產生推擠效應,不過產品並沒有發生太大變化,這樣的趨勢讓許多有購屋計畫的人發生M型化,一派是加速購屋腳步,另一派是找不到更好的產品而持續觀望。

祝文宇直言:「對於竹科人而言,買不到更好的環境一直是最大的遺憾。」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優先的購屋條件就是進公司與交通便利,不過目前推案市場給他們的選族並不多,祝文宇看好未來竹科擴廠往南發展的趨勢,在2015年即佈局「新竹帝寶」的推案。

「光是規劃環境,我們就花了40億做基礎建設,」總開發面積18萬坪的基地上,規模相近二分之一個信義計畫區,並以40%超低建蔽率,留設兩倍大安森林公園面積的近14.7萬坪城市綠肺,社區中設置850米的中軸林蔭大道,北接茄苳景觀大道,南通雙林路,車程10分鐘就能抵達竹科。

再者,區域內營造廣闊湖域,呈現多層次森態水景、水舞噴泉場景,並設置近3千坪中央公園、寵物公園、會館公園、大湖公園、極限運動場、樹屋樂園、沙坑樂園與運動公園等8座主題公園,再引入全台第一所公辦公營實驗學校「華德福幼兒園」,與興建中的華德福國中/小,讓該案成為全球首座「以城市為單位」、經美國UL健康建築認證的健康城市。

全案規劃約28-74坪、3至4房為主力的7層樓新加坡式住宅;第二種是鎖定主管階層需求、從76-200坪的2層樓美式獨棟大別墅,從尺度上「超越」台灣傳統小建坪的3樓半4樓半透天厝;最後是超過160坪、200坪以上的客製化豪墅,祝文宇表示,這樣的產品對海歸的竹科新貴可以說是「既熟悉又創新」,在台灣更是從來沒出現,「我們有信心,這個案子將可以表現出世界級豪宅的新價值。」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