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過嶺重劃區綠覆率高,生活氛圍絕佳,擁有媲美天母的生活質感。

親子家庭換屋首選 「樺龍潮+2」26~41坪口碑熱銷

桃園過嶺重劃區重磅個案「樺龍潮+2」挾帶樺龍集團品牌優勢、重劃區地段條件、建材規劃、青埔1/2價等多項優勢,成功席捲桃園在地客戶,口碑熱銷佳績不斷!

過嶺重劃區內擁有過嶺廣場、松勇公園、過嶺兒童公園等公園綠地環繞,綠覆率高,加上許多文青小店、診所、沙龍等店家,生活氛圍近似天母地區,因此深受在地客戶喜愛,而熱銷個案「樺龍潮+2」被喻為是過嶺重劃區至今最強個案,不僅搶攻COSTCO生活圈優質地段,更挾帶品牌優勢與建材升級議題,磁吸桃園過嶺一帶自住家庭換屋置產新風潮。

位於過嶺重劃區內的中壢地政事務所結合公托中心,對於小家庭而言相當便利。

席捲過嶺 潮地段+潮建築

甫簽約完成的鄭先生表示:『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買到「樺龍潮+2」,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第一次買房的鄭先生提到:自己與家人看房多年,看過許多個案,最後選「樺龍潮+2」有四大原因:第一是樺龍品牌、第二是重劃區地段條件、第三則是小朋友學區考量,最後是建材考量。

鄭先生表示第一次買房做很多功課,樺龍集團口碑很好,為了做足功課,甚至開車去看樺龍集團其他建築實績。「樺龍潮+2」建物外觀沈穩有質感,匯集建築職人劉博文建築師、燈光大師袁宗南與M.K Joint 聯合設計事務所,打造出符合現代美學的「潮建築」;內部公設規劃上相當新穎,2樓空間是Loft風格,融入工業與復古元素,結合Coffee & Laundry設計感十足,健身房風格也很年輕。

過嶺重劃區學區為中平國小、過嶺國中,小朋友上學走路就可以到。

學區完整 九年一貫陪孩子成長不必遠求

在中壢工業區上班的鄭先生,開車大概15分就能回到過嶺重劃區,地段上非常便利,「最方便的其實是小朋友上學!」過嶺重劃區學區完整,托嬰可以到公設民營過托嬰中心、附近也有多家雙語幼稚園,走路就可以到中平國小、過嶺國中,九年一貫教育,同時鄰近傳統名校中央大學,人文學風氣息濃厚。

「樺龍潮+2」熱銷好口碑可從建材配備選用豪宅級規格,理解樺龍集團不妥協的堅持理念,從外觀美學到建築工法,採用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工法、WAFERLOCK 玄關大門四合一電子鎖、VAF空氣清淨系統、晟鈺平面氣密窗等配備,並引領市場,停車場升等電動車充電樁設備,為未來電動車主住戶,設身處地考量後續需求,看過樺龍集團的案子就能感受到每個用心細節。

「樺龍潮+2」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新世代家庭,構築質感空間!(上圖為3D示意圖)

自住客追求高品質 照顧全家人的生活

鄭先生提到,買房是一輩子的事,第一次買房更加仔細比較,房子一住就是二、三十年,希望房子是符合未來需求的智慧宅,有電動車充電樁、空氣清淨系統都是相當難得,我們願意多花點費用換來更好的生活!

「樺龍潮+2」健身房設計新穎,挑高規劃讓空間感更自在舒適!(上圖為3D示意圖)

業者表示:過嶺重劃區自住人口比例高,對於重視生活質感、機能的家庭、換屋客是相當適合的選擇,「樺龍潮+2」規劃26~41坪,目前客戶主要鎖定41坪產品,也有店面產品銷售,可預見未來區域內會有更多店家進駐,過嶺重劃區高質感生活圈即將實現。

了解更多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