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樺龍潮+2以高規格打造,建材配備科技升級,讓家變得更聰明

過嶺高規格智慧宅 「樺龍潮+2」讓家更聰明

當你開著電動車回到家,感應式車道管制系統自動開啟,安心管理每一車輛進出,平穩的將車停進自家專屬的電動車位,搭上防疫電梯回到家中,四合一電子門鎖讓開門更輕鬆,同時保有安全性,儘管外面陽光耀眼,但透過節能建材規劃,有效阻隔夏季熱浪與紫外線,讓屋內不覺得熱,在VAF空氣清淨系統的過濾下,呼吸新鮮空氣多麼自在。

可曾想過這樣智慧潮生活需要多久才能實現呢?很多人的答案會是五年、十年,但走進過嶺重劃區,在地口碑預售案「樺龍潮+2」,以高規格建材滿足現代家庭需求,美好的生活即將實現!

過嶺在地最強建案

位於桃園過嶺重劃區的「樺龍潮+2」,是由樺龍集團所投資興建,引進高規智慧科技與建材,打造過嶺地區最潮建案!樺龍集團以人為本核心理念,思索近幾年空氣汙染加劇和新冠肺炎等疫情影響,而科技智慧也正是台灣產業強項,因而集結多家科技廠商導入智慧控制系統,讓建築變得更「聰明」,達至真正的智慧宅。

也因為高規格的建材配備吸引桃園當地自住客層買單,業者表示:「新消費世代,客戶更在意產品品質,購屋選擇上更是如此,考量地點外,更重視居住體驗,建築品質,也更願意花錢買好東西。」

高規格+低基期 自住客層狂推

而「樺龍潮+2」從選地就抓住這群新世代消費者的胃,過嶺重劃區位於中壢,地點上鄰近青埔與中壢市區,重劃區內擁有公園、行政機關,生活機能兼具,加上房價與青埔相比仍屬低基期,因此也成為建商重點推案地段。

從樺龍潮+2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松勇公園與中壢地政事務所

樺龍集團此次以科技進化家庭生活為核心價值,提升配備等級,從建築工法到建材,均以高規格標準細膩打造;結構採用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提升鋼筋結構安全與耐震韌性,地震來時更加安心!

把關每一分住宅細節

進到室內,採用玄關大門四合一電子鎖,可使用指紋、卡片、密碼、機械鑰匙四種方式開門;窗戶為晟鈺平面氣密窗,晟鈺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獨特窗戶結構的高氣密性、水密性深受好評,更領先全球提供無風嘯聲保固10年,開窗透氣雨水不濺入室內,有效大幅降低室外噪音分貝數,提供安靜舒適住宅環境。

電動車充電樁設備、防疫電梯及德國SYR前置過濾系統,為現代家庭高品質生活把關,上圖為情境示意圖。

健康生活 防疫科技時時相伴

針對用水安全,「樺龍潮+2」從過濾系統到就開始細心呵護家中每一滴用水,全棟採用德國SYR前置過濾系統、搭配愛惠浦殺菌龍頭,可去除水中異味、細菌及重金屬等雜質,高效滅菌全面過濾;廚房搭載林內三機,衛浴更採用總存水彎系統,除了防蟲防臭外,更易於自行清潔,讓住戶能有完善、衛生的生活空間。

為提升居家衛生健康防疫,採用公共空間電梯空氣清淨設備,室內則採當層排氣,減少傳播鏈的產生,並配置VAF空氣清淨系統,採用醫療環境等級的空氣過濾技術,透過氣流達成正、負壓區域,無需額外拉設管線,即可讓空氣中的汙染粒子能從規劃的路徑快速排出,正壓系統過濾室外PM2.5霾害、病黴菌,導入清新空氣,負壓系統則能快速將室內的髒空氣,如炒菜油煙導出,達到室內空氣潔淨的效果。

劃時代規劃 全區停車場升等電動車充電樁設備

「樺龍潮+2」更引領市場與裕電能源合作,全區停車場升等電動車充電樁設備,搭配智慧充電管理系統,讓電動車主即住即享受,未來使用也可以有效監控配電情形與即時狀況排除。

過嶺嶄新街廓,並兼具機關行政辦公、綠地公園等加分條件,在地人置產好選擇。

業者表示:「樺龍潮+2」全案規劃26~41坪,客戶可以感受到樺龍集團以最誠懇、體貼的角度,著墨每個建築看不見的細節,全案推出後熱銷好評不斷!客戶多半為在地自住客,或是從中壢市區舊換新換屋客層,建議客戶把握時機入主。

了解更多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