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消費者心中抗通膨的最佳標的依然是房地產,專家推薦可從地段、產品、機能、低基期價格的產品切入。

過嶺重劃區「樺龍潮+2」低基期房價 擄獲自住置產客

2022年全球經濟成長逐步正常化,但通膨壓力依舊沒有緩減,面對「錢變薄」情況,消費者積極尋找合適的置產標的,根據永慶房屋調查,66%消費者優先選擇不動產作為抗通膨標的,其次才是股市、黃金等。業者分析:房地產價格漲跌較不受金融產品波動劇烈,還兼具收租效應,加上低利環境,使房地產始終是消費者心中最佳抗跌標的。

複製台積電設廠經驗 軌道經濟+產業優勢 助攻房市

至於房地產要怎麼選,地產專家針對地段、產品、生活機能、價格等四大重點做出分析,其一依然是慎選地段好的產品,如果能夠擁有軌道經濟、產業優勢就更具發展潛力,像是近兩年南台灣因台積電設廠效應,造就周邊房價不斷攀升,成功複製當年竹科的經驗。而青埔軌道經濟帶動、生活機能逐步成熟,航空城計畫持續拓展中,以及未來產業園區完成後,預計帶入更多就業人口,將逐步拉抬周邊住宅需求,房價後市可期!

因應少子化 中小坪數產品 可住可投資

產品面上,因應未來少子化、小家庭變多的趨勢,近五年來多數建案多推出25坪到40坪產品,對自住客而言,這樣的產品規劃,可滿足新婚夫妻、小家庭、甚至是退休族群舊換新、大換小;對於置產客而言,資金可靈活運用,同樣資金買2間小坪數的戶型,租金效益提升,未來若臨時有其他資金規劃,僅需賣掉一戶,另一戶依舊收租,資金上更為寬裕。

生活便利+房價低基期 也是挑選重點

生活機能還是不可忽視的重點,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外出用餐次數雖減少,但是住家鄰近若能有小吃、餐廳、咖啡廳、診所對小家庭而言仍是福音,如果有全聯超市、家樂福、好市多這類量販店更加分,一週買足一次家庭所需,學區完善對家長而言也是一大福音。

距離桃園高鐵站約12~15分鐘的過嶺重劃區,是在地人推薦的好地段!

最後則是價格,青埔房價近兩年逐漸升溫,甚至有出現逼近6字頭的成交價格,這也印證青埔在地段、產品、生活機能上的實力。置產客雖看好青埔,但礙於資金因素,則積極尋找下個基期低的地段,位於青埔僅需約12~15分鐘車程的「過嶺重劃區」,以青埔1/2價的優勢,近期成為置產客最愛!

過嶺重劃區 集結機能、公園、學區於一身

過嶺重劃區一直是桃園在地客戶眼中的好地段,過嶺重劃區屬中壢區,中壢地政事務所就位於過嶺重劃區內,距離中壢海華特區開車不遠,路行交通可藉由中山高平鎮系統交流道、台66線快速道路串連,便利性高。

民族路商圈上擁有各類小吃店家,享有過嶺廣場、松勇公園、過嶺兒童公園、萬坪埤塘公園預定地等綠地環繞,學區上以國立中央大學為核心、從國小到大學都有的完整學區,集結生活機能、公園、學區於一身,也讓過嶺重劃區的房價悄悄逼近3字頭大關。

「樺龍潮+2」到好市多中壢店約5分鐘,生活環境相當便利!

「樺龍潮+2」樺龍集團再推代表作

桃園在地知名建商樺龍集團看好過嶺重劃區優勢,推出「樺龍潮+2」,此案是樺龍集團首度插旗該區,過去樺龍集團在青埔締下好成績,品牌實力有目共睹!

「樺龍潮+2」基地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五段與松信一街交叉口,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打造26-41坪高坪效主流房型,匯聚建築職人劉博文建築師、燈光大師袁宗南與M.K Joint 聯合設計事務所,打造出符合現代需求的「潮建築」。

不僅外觀、公設設計年輕亮眼,因應位處地震帶的台灣,特別加強建築結構,採用戴雲發結構技師所研發的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大幅提升鋼筋結構安全與耐震韌性,強大產品規格、品牌實力,甫公開就創下佳績,成為過嶺重劃區熱門指標案。

「樺龍潮+2」公設打造「潮風格」,深受首購族喜愛!

把握最後甜蜜價格

業者表示:過嶺重劃區擁有璀璨地段實力,從「樺龍潮+2」出發,約12~15分鐘車程可抵達高鐵桃園站,符合軌道經濟效應,未來發展性亦高,而「樺龍潮+2」新穎設計與建築設計,吸引許多年輕首購喜愛,也吸引到不少雙北客戶買單,無論是自住或是長期置產出租,都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產品。業者強調:房價發展是「疊羅漢」的架構,通常一案比一案更高,在青埔已驗證,趁升息前把握過嶺重劃區的甜蜜價格。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