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一 行程二
D1 (六)
遊:
搭乘班機抵台灣桃園機場,個人化專車接機服務
自由活動
食:
自理
宿:
台北君品
D2 (日)
遊:
故宮
士林官邸
食:
(早)台北君品
(午)精緻創意料理
(晚)三總代餐(依醫院指示,進行腸胃鏡檢查的團員和一般團員之用餐有差異)
(晚)台菜(一般團員)
宿:
台北君品
D3 (一)
全日健康檢查(參考專案內容)
遊:
國父紀念館
食:
(午)三總
(晚)禪風養生料理
宿:
台北君品
D4 (二)
三總健康講座/中正紀念堂
遊:
花蓮
食:
(早)台北君品
(午)台灣牛肉麵
(晚)當季特色料理
宿:
太魯閣晶英(或花蓮翰品)
三總健康講座/中正紀念堂
遊:
永康街
日月潭
食:
(早)台北君品
(午)永康街(自理)
(晚)日月潭雲品
宿:
日月潭雲品
D5 (三)
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燕子口-長春祠)
七星潭
搭火車往宜蘭
食:
(早)太魯閣晶英(或花蓮翰品)
(午)原住民風味料理
(晚)礁溪老爺
宿:
礁溪老爺
遊:
日月潭遊湖
中台禪寺
食:
(早)日月潭雲品
(午)鄉土風味餐
(晚)江浙料理
宿:
台北君品
D6 (四)
遊:
傳統藝術中心
金車威士忌工廠
台北龍山寺
食:
(早)礁溪老爺
(午)知名烤鴨料理
(晚)夜市(自理)
宿:
台北君品
遊:
搭火車往花蓮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燕子口-長春祠)
食:
(早)台北君品
(午)原住民風味料理
(晚)當季特色料理
宿:
太魯閣晶英(或花蓮翰品)
D7 (五)
三總聽健檢報告
遊:
101觀景、信義計畫區百貨群
食:
(早)台北君品
(午)日式料理
(晚)知名小籠包
宿:
台北君品
遊:
花蓮七星潭
三總聽健檢報告
101觀景、信義計畫區百貨群
食:
(早)太魯閣晶英(或花蓮翰品)
(午)日式料理
(晚)知名小籠包
宿:
台北君品
D8 (六)
遊:
自由活動
個人化專車送抵桃園機場,搭機返家
食:
自理
宿:
甜美的家

備註:

  • D4 如有旅客進行高階健檢,其他旅客則前往中正紀念堂
  • 每團10~16人,不足10人不發團。
  • 以上行程會依天候/交通等因素,本團可彈性調整順序。
  • 因旅遊淡旺季與匯率變動關係,住宿與餐飲會以同等級稍作調整。

【活動日期】

2013年6月8日~2013年6月15日(台灣時間)
2013年7月6日~2013年7月13日(台灣時間)
2013年8月3日~2013年8月10日(台灣時間)

我們玩得尊榮

  • 專車接送機

    經過長途飛行,抵達台灣後,將由高級轎車接機服務;當健檢旅遊結束,我們仍以此高規格恭送每位貴賓去機場。

  • 登台北101大樓 遠眺俯瞰

    台北101大樓高509公尺,曾為世界最高建築,目前是世界第三高樓、全球最高綠建築、環地震帶最高建築,同時也是台灣、東亞及環太平洋地區最高的建築物;大樓內則擁有全球最大的阻尼器、與全球起降速度次快的電梯。

    外形如竹節的101大樓,每8層作為一單位,取其8為「發」的好兆頭,傳達「成長盛開」的概念,像是向上長高的竹子或盛開的花朵,步步高昇。加上26樓外的古代銅幣,每8層樓的如意造型,讓這棟看似時髦又融合中國風的建築物,別有新意。到台北101,一定要到觀景台走一走,登上89樓室內觀景台及91樓戶外觀景台,遠觀青山,俯瞰台北,不管晴雨,都有不同的風情。

  • 到故宮 看文化瑰寶

    故宮博物院擁有「中華文化寶庫」的美名,藏品豐富,名揚國際,並提供中、英、法、德、日、西、韓等七國語言專業導覽。

    故宮典藏了中國歷代文物藝術精粹,大致可分為青銅器、書畫、陶瓷器、圖書典籍、工藝品和宮廷類文物等等。其中工藝是故宮博物院的最大特色,著名的翠玉白菜、肉形石常常要排很長的隊才能看到。

  • 到南投日月潭 看風光

    日月潭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是全台最大與最美麗的高山淡水湖泊,海拔高748公尺,面積116平方公里,山巒環繞,水氣氤氳,水道蜿蜒,宛如圖畫山水,遠觀近遊,處處是景。

    搭乘遊艇環湖一圈,途中會經過拉魯島、玄光寺、伊達邵。

    玄光寺地處日潭與月潭的陸地交界處,建於1955年,外觀為仿日式寺廟建築,原是玄奘大師舍利子由日本取回後,暫時安奉的地方,1965年,玄奘寺興建完成後,玄奘大師舍利子才改移奉至玄奘寺。

  • 到花蓮太魯閣 看峭壁峽谷

    來到「台灣後花園」太魯閣,不僅能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能感受濃濃「原味」。

    太魯閣國家公園橫跨花蓮、南投及台中,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矗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著名的燕子口為太魯閣峽谷岩壁中的其中一段,在河流與地下水長期的侵蝕下而造成壁上許多小型洞穴,吸引了小雨燕、洋燕等在洞中築巢而居,形成「百燕鳴谷」。

  • 中台禪寺 佛教建築鉅作

    中台禪寺位於埔里鎮中台山,四周山巒如花瓣環繞。主建築乍看下彷彿金字塔形態,實為佛教建築另一鉅作。這是惟覺老和尚與名建築師李祖原融合了中西工法,並且運用『直了成佛』的頓悟法門,『因次第盡』的漸修精神,還有古代叢林的風格,將藝術、學術、宗教和文化融為一體。主建築由側面看,彷彿是一位在青山中禪坐的行者,正面外觀則像蓄勢待發的噴射機,象徵禪宗「頓悟自心,直了成佛」,設計兼具時代開創新意與綿長的禪宗古意。

    寺中的佛教歷史文物館擁有豐富的佛教收藏品,包含距今1500年前北周的石雕釋迦如來。

  • 七星潭 美麗月牙灣

    很多人聽到七星潭,會以為是像星星的潭水,但到了七星潭一看,每每是驚嘆連連,有些大陸客看過七星潭,都被這個「大潭」給折服了。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

    七星潭又稱月牙灣,也有一說夜晚天氣好的時候,由於沒有光害之故,可以在海邊清楚地觀賞天空上的北斗七星,故當地人稱之為七星潭。七星潭雖被稱「潭」,卻是一個由大大小小的礫石所鋪陳的弧形海灣,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山海邂逅,讓遊人陶醉不已。

    由於七星潭臨近花蓮機場,加上視野良好,坐在礫石上,可以觀看飛機起降。在這裏享受片刻寧靜,可以聽到海濤聲,可以聽到飛機聲,還有遊人的嬉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