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

世界日報1976年在美國曼哈坦中華城創刊,1989年遷址皇后區法拉盛。世界日報於美國、加拿大發行,除紐約總社外,在洛杉磯、舊金山、溫哥華、多倫多都設有分社,三十幾年來致力為廣大華人讀者服務。2011年榮獲「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的海外地區傳播貢獻獎。

聯合報

聯合報1951年在台灣台北創刊,世界日報是聯合報媒體集團的關係企業之一。聯合報延續創辦人王惕吾先生「正派辦報」的精神,逾六十年不輟,年年獲獎無數。聯合報六十周年社慶時,董事長王文杉宣布成立「願景工作室」,誓言「形塑影響,策動轉變」,希望為台灣社會帶來正向改變。

三軍總醫院

三軍總醫院(以下簡稱三總) 在2006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整合性All in one的健檢服務,馬英九總統曾選擇三總做為年度健檢。三總為台灣教學醫院,醫療品質受到多方肯定,並通過美國病理醫師學院CAP的認證,全台只有少數幾家醫院有此認證。

頂級健檢 ‧ 台灣遊

「頂級健檢‧台灣遊」尊榮之旅,是世界日報和聯合報回應美加讀者需求,加上三總的醫療品質,讓有健檢需求的人找到可信賴、物超所值、具國際水準的醫院,可以輕鬆、安心的作頂極健檢,並替參加健檢的消費者安排精緻旅遊,全程住宿五星級飯店,每天享受在地風味美食,並在美麗的山光水色中泡湯,讓身心靈都沈浸在寧靜的愉悅中。

    報名專線:
  • 紐約:718-746-8889 分機 6285、6336
  • 台北:011-886-2-86925588 分機 2398

官網:http://healthtour.udn.com

我們也可作其他客製化安排,請來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