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健檢 就在三總

三軍總醫院(以下簡稱三總)是總統馬英九年度體檢的醫院。三總的健康管理中心,像大飯店一樣,優美舒適,更衣室隱密優雅,醫師親切的看診及諮詢,讓健檢輕鬆、愉快,毫無壓力。

三總為教學醫院,醫療品質受到多方肯定,並通過美國病理醫師學院CAP的認證,全台只有少數幾家醫院才有此認證。三總在2006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整合性All in one的健檢服務,並由專業護理人員全程陪檢,過程溫馨輕鬆;檢查結果,也都由醫師一對一說明,讓客人得到許多實用的醫療保健知識。

三總健檢套餐豐富,如心血管專案、癌症篩檢專案、腦血管專案、全方位專案等,消費者可根據身體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健檢套餐。

三總為何受民眾及馬總統的肯定呢?

  • 1. 服務優質

    三總的優質醫療服務,曾吸引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克魯茲林少校、新加坡觀明綜合醫院、德國與日本學者參訪,遠近馳名。

  • 2. 設備完善
    (一) PET/CT掃描儀

    三總引進德國西門子研發的Biograph PET/CT掃描儀,此項儀器被美國媒體譽為2000年最重要的醫學發明,能精確定位病灶,減低疾病偽陽性與偽陰性的可能,增加診斷的準確性。

    (二) 256 Slice CT

    三總在2012年9月安裝最先進的256頁電腦斷層攝影儀,可在極短時間內完成大區域的三度空間掃描,可快速檢查與篩檢心臟冠狀動脈缺血性疾病、肺癌等。

    (三) 3T MRI

    三總3T MRI(磁振造影)影像檢查工具,廣泛應用於中樞神經系統、泌尿系統與血管系統檢查,對實質器官腫瘤篩檢與早期病變偵測最敏感。

  • 3. 環境友善

    三總為了提供受檢者最優質的檢查環境,建造獨棟建築物作為服務地點,舒適、隱密的環境,以及專業的醫護團隊,讓您輕鬆完成健檢。

(以上內容為台灣三軍總醫院提供)

相關內容見:http://www.tsgh.ndmctsgh.edu.tw/

尊榮健檢專案

頂級健檢.台灣遊 尊榮之旅 頂級健檢‧台灣健康行 費用
腦血管專案 尊榮之旅 腦血管專案 詳情請電洽
心血管專案 尊榮之旅 心血管專案
癌症篩檢專案 尊榮之旅 癌症篩檢專案
全方位專案 尊榮之旅 全方位專案
男性特別專案:攝護腺健檢 尊榮之旅 攝護腺專案
  • 若須客製化醫療或行程也可安排。
如欲加選其他健檢項目或高階影像檢查,項目表如下:

健診加選項目表

加選項目 內容
一日健檢 一日健檢(含無痛腸胃鏡)
婦女癌症(A) 乳房攝影(Mammography)、子宮頸抹片檢查(PaP Smear)
婦女癌症(B) 乳房超音波檢查(Breast sono)、子宮頸抹片檢查(PaP Smear)
乳癌篩檢 乳房超音波檢查(Breast sono)
乳癌篩檢 乳房攝影(Mammography)
無痛內視鏡檢查套餐 無痛胃鏡及大腸鏡(Upper G-I panendoscopy and Colonscopy under IVG)
無痛胃鏡 無痛胃鏡(Upper G-I panendoscopy under IVG)
無痛大腸鏡 無痛大腸鏡(Colonscopy under IVG)
大腸鏡檢查 大腸鏡(Colonscopy)
胃鏡檢查 胃鏡(Upper G-I panendoscopy)
乙狀結腸鏡檢 乙狀結腸鏡(Sigmoidoscopy)
胃部病理組織檢驗 胃部病理切片(Pathology of the stomach )
心臟結構及功能評估 心臟超音波(Endocardiography)
心肺功能評估 運動心肺功能測試(Cardiopulmonary exercise testing)
心臟功能檢查 運動心電圖(Treadmill Test)
甲狀腺組織檢查 甲狀腺超音波(Thyroid Ultrasound)
頸動脈檢查 頸動脈超音波(Carotidultrasound)
骨質疏鬆檢測 骨質密度(Bone density)
攝護腺超音波 經直腸攝護腺超音波(TRUS)
全口牙結石清除及噴沙美白  
環顱精密3D電腦斷層掃描攝影  

高階影像加選項目表

項目 檢查內容 設備 檢查時間 說明
腫瘤篩檢 頭、頸、腹部、骨盆腔、脊椎腫瘤篩檢 3T MRI 2小時 分腦部、頭頸部、腹腔與骨盆腔、全脊椎共五大部份。內含甲狀腺、頸部淋巴結、肝、膽、脾臟、胰臟與腎臟超音波篩檢。
低輻射胸部電腦斷層 快速256頁CT 可提供胸部3D高解析影像,對於肺癌、縱膈腔腫瘤及肺部疾病提供完整影像。
正子斷層造影檢查 全身癌症篩檢 PET/CT掃描儀 4小時 能偵測出微小轉移性疾病,可能提早發現細小癌細胞、第幾期、詳細位置。適合40歲以上且有癌症家族史者,或長期菸酒、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導致身體不明原因之疲倦感或發燒者
腦中風及頭痛篩檢 頭部組織、顱內血管、頸動脈檢查 3T MRI 1小時 含腦部組織及腦、頸部血管篩檢,可快速準確的診斷腦部腫瘤及中風。
全脊椎篩檢 頸、胸、腰椎檢查 3T MRI 40分鐘 為您找出現代人常見的下背疼痛、頸部痠疼之病因。
攝護腺腫瘤篩檢 攝護腺磁振造影 3T MRI 40分鐘 取代過去於肛門放入直腸內線圈不適感,可以高訊號且高解析的方式,不需放置任何設備,使患者輕鬆完成檢查。
肺部疾病篩檢 低輻射磁振造影 快速256頁CT 15分鐘 可提供胸部3D無死角高解析影像,對於肺癌、縱膈腔腫瘤及肺部疾病提供完整影像。
心臟血管篩檢 冠狀動脈攝影 快速256頁CT 1小時 提供完整3D心臟及冠狀動脈影像,可診斷動脈狹窄(狹心症)病灶。
冠狀動脈鈣化指數 快速256頁CT 15分鐘 可診斷心臟冠狀動脈化程度,對於冠狀動脈評估提供重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