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房產專題|高雄湖景名邸
出手趁新制前 同步國際經驗 國寶級日式庭園 日媒關注地標 受國際客青睞 瞭解更多

一間登上日媒NHK的湖濱豪宅 「景中泱」締造高雄時代地標

文/黎詩彥,圖/棠宇建設提供

無商業設施,無開放空間,僅有少少38戶能進入此門,確保住戶的隱私與安全。圖/棠宇建設提供

台灣南北雙豪宅,同時站上國際建築舞台!信義計畫區「陶朱隱園」以旋轉垂直森林設計,吸引國際媒體注目,曾被CNN評選為最令人期待的9座新城市地標之一。無獨有偶,南台灣澄清湖第一排豪宅「景中泱」,也憑藉世界級山水景色、及名家打造千坪正宗枯山水庭園,受到重量級日媒NHK特別引用報導。台灣建築的非凡價值逐漸被世界看到,吸引層峰客群關注。由此也可見,追求自然,打造宜居環境,已成為世界豪宅追求的共同價值。

平靜的湖景,倒映著綠樹與藍天白雲,如夢如幻的世界級美景。圖/棠宇建設提供

放眼世界名宅,其共同「標配」就是無價景觀。而在眾多水岸豪宅中,又以湖濱豪宅最為珍稀,世界上都會區中的湖本就極為稀少,湖水如鏡倒映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比港景更為清淨、比河景更為浩瀚,絕美翠綠湖景自帶五感療癒魅力,如具有高層景觀,價值將近乎無價。「景中泱」戶戶正面收攬澄清湖375公頃180度無邊際盛景,蓊鬱樹海與湖水交織;家,儼然成為觀覽地景天際線的VIP座席;是貨真價實的湖的主人。業者表示,洽購客多為據有世界觀,在先進國家有過生活體驗的商界豪族、名門,渴望在忙碌的事業職場外,擁有一個能全然放鬆,隔絕商業人潮車流的居所,投資自己的健康,計畫打造「養生」渡假行館或私人招待所,畢竟能落腳此域的,不僅是富,必當是貴。

物以稀為貴!絕版凌空21層景觀地標

澄清湖畔建地本就極其稀少,第一排更是絕無僅有,超低密度容積管制又更趨嚴格,加上限高令,最多只能蓋到5層樓,「景中泱」高層景觀已成絕響,湖景首排地王身價不言而喻。除了正臨「百萬坪」盛景,私庭園則禮聘作庭師重森千青,打造千坪、四庭,立體枯山水庭園,隱喻東方自然方位四大神獸護禦,猶如風水布陣,祈求住戶世世代代永久的繁榮。重森千青曾為日本第一豪門「三井家」家廟設計庭園,其地位與重要性可見一斑。

「陶朱隱園」不惜代價,全力在繁華都會中創造出自然氛圍,大隱繁華的建築,由此可見,在自然健康環境中生活,是富人所追求的共同價值。「景中泱」仗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則是完全隱入自然之域,讓日理萬機的住戶能夠真正融入自然,窗外就是世界級美景,在家開窗就能呼吸吐納芬多精,下樓就能在正統日本庭園中散遊,出門就可以在湖濱樹海中慢跑運動…;隨著都會環境越來越水泥化、能居活在自然裡邊,是件多麼難得的生活逸趣。

泡澡也能享受澄清湖375公頃美景,在家就是度假,家就是住戶專屬的養生會館。圖/棠宇建設提供

高資產家族對隱私、安全極其重視,喜愛單純的環境;為此「景中泱」並無規劃開放空間,也無店面與商業設施,杜絕生人。近1500坪基地僅僅17%極低建蔽率,雙併38席、每戶120坪,一層240坪,1層2戶配備3部電梯,貼心打造豪邸專屬主僕分道、備勤動線,低緩坡車道對位超跑停放,每一家族分隔出專屬停車區;低調哲思的公設由新銳建築師佐藤遠郎操刀設計,家徽意象、社區大門、家戶門牌、梯廳、扶手、茶屋…處處可見專款設計,細膩打造的頂規觸感。

與湖水呼應,層層不斷變化的柔和曲線造型,讓建築融入自然,也考驗著施工團隊的能力。圖/棠宇建設提供

好山好水、交通便捷、生活機能豐富齊全,及旁臨將興建國家級博物館,一首歌的時間,即達高爾夫球場、長庚醫院,並鄰近台積電、橋科、航太園區…,未來還有捷運黃線加持。優質的居住品質不只滿足層峰菁英的需求,「景中泱」具足風雅隱富聚落,因永久景觀而足以傳世;繁華享受近在咫尺,地段價值透過自然、人文與建築交融展現,看遍世界美景的金字塔頂尖客群,終於遇上新一座渴望典藏的必然首選。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