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城鄉

影音專區

  • 智慧城鄉就這樣拍,跟著小編拿大獎
    快看小編搶先示範,如何邊出遊、拍美照,還可以同時參加徵稿活動!運用遍布全台的智慧工具,不僅可以透過app進行客運購票、遊動物園用AR學英文、玩累了還能到商家進行足態體驗,趕快跟上小編的腳步,手刀上傳照片啦!
  • 好山好水好科技,智慧城鄉陪你玩花蓮
    「花蓮智慧觀光」服務透過「花蓮智慧公車站牌」建置和「花蓮好Q點數服務&多元支付」讓花蓮的好山好水更便利、更親近,現在就出發體驗,投稿最輕快的旅行經驗!
  • 智慧交通,讓你回家之路好暢通
    「台北客運整合購票」服務透過「TBS臺北轉運站」app 整合過半的國道客運業者,不僅可以即時查詢空位、行動購票支付並透過行動票證完成查驗,幫你減少排隊、搶票等時間浪費。現在就下載體驗,拍下最輕快的旅行身影吧!
  • 智慧城鄉,給你我回鄉築巢的勇氣
    「彰化旅行+」創辦人放棄科技業穩定高薪的工作,回家鄉創業。不僅推廣彰化在地景點、讓孩子認識孕育爸媽的土地、更讓遊客能深入體驗當地的文化和歷史。現在就讓「彰化行動觀光服務」服務帶你來場輕快旅行!
  • 跟金魚腦e騎玩馬祖
    「馬祖電動機車綠能觀光」提供電動機車租借與觀光資訊服務,帶著金魚腦在馬祖輕鬆翻山越谷,還可以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準備來馬祖的你一定要記得來體驗!
  • 探索台東,永續台東–智慧綠能觀光篇
    「台東智慧綠能觀光」服務提供電動汽車充電、智慧旅遊導覽與VR體驗,可以減少空氣汙染與觀光印刷品的浪費,讓你一邊享受台東純樸優美的環境還可以一邊輕鬆做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