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城鄉

活動說明

活動緣起

經濟部工業局「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運用各式智慧科技(如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有效整合地方、產業、民眾需求,現已推動294家廠商於全臺22縣市發展223項智慧服務,包含智慧健康、智慧交通、智慧觀光、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治理、智慧農業與5G服務等。

本活動即精選計畫內18項智慧服務,希望透過實際體驗參與、攝影作品徵件及網路人氣投票,引動智慧服務成果之擴散與關注。

參加方式

第一階段 - 徵照上傳:2020/10/14(三)-2020/11/03(二)止
任選下表一項智慧服務,拍下體驗過程或是智慧服務內容上傳網站
主題 智慧服務
樂活慢老 台南AI肌力訓練站、屏東長者定位照護、高雄智慧健康照護站
輕鬆保育 彰化智慧生態教育、馬祖電動機車綠能觀光、台東智慧綠能觀光
輕快旅行 台北客運整合購票、彰化行動觀光服務、花蓮智慧觀光
從容通勤 新竹/台中/台南路邊停車即時資訊、台北自駕巴士、宜蘭路邊停車資訊
靈活消費 雲林智慧通路整合銷售、嘉義智慧商圈、全台動態足壓量測選鞋
自在學習 新竹AR英語學習、全台AI英語學習平台、台中/桃園智能羽球訓練
第二階段 - 線上投票:2020/11/09(一)-2020/11/15(日)止
為投稿作品拉票集氣贏大獎(以Facebook帳號進行投票,每人每天可針對各主題投一票),凡參與投票者皆可抽免費咖啡喔

拍照地點

獎項說明

2020智慧城鄉線上徵件活動
  • 投稿人氣獎
    依最終得票數排名依序贈送以下獎項:
    • 特優2名 /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
    • 優選4名 / Switch Lite + 九合一配件包
    • 佳作30名 / 超商禮卷 500元
      (獎品依實物為主)
  • 票選參加獎
    凡參與線上投票皆可獲得抽獎機會:
    超商冰咖啡 共計 300杯 (得獎者不重覆)

注意事項

  • 投稿注意事項
    • 拍攝照片及文字需切合主題,若主題不合適則不列入票選。
    • 需依六大類智慧服務進行投稿,每人於每個主題皆有一次投稿機會,檔案格式限靜態橫式照片72dpi之jpg,大小限5MB以下。
    • 參與投稿之稿件(含圖檔及文字),經審核後方能顯示於「作品集錦」,通過作品將於活動期間每周一到周五隔日上午12點前更新。
    • 參與者若有以下任一情形,無論在活動進行中或結束後,本活動單位將有權在不告知之情況下,取消亦或刪除參與者相關資訊。且該參與者將不具活動參與格。
      • 使用參加其他賽事但尚未得到結果的作品投稿。
      • 侵占他人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之行為、侵害他人財產、私生活又或者肖像權之行為
      • 張貼猥褻、兒童不宜之內容及助長兒童對性別歧視等相關訊息之行為
      • 張貼營利目的之資訊、廣告內容或勸誘訊息之行為、違反善良風俗之行為
      • 經本活動單位判定為與本次活動宗旨相違背之行為
      • 参加贈獎活動時禁止之行為・違反本活動規範之行為
    • 本活動單位擁有變更、修正、中止本活動之權利。
    • 本活動為參與者自主判斷是否參與,參加者應自行承擔因違反相關規定所衍生之一切法律責任。對參與者所發生之問題及損害(無論為直接或間接)其相關責任本單位一概不予承擔。
    •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屬於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及贊助單位所有,可由以上各單位自行決定使用於公開展示、刊登平面或網路媒體、印刷及相關宣傳之用,並得修改使用之作品,如:包括但不限於增修文字、調整或變更色彩等,不再另支報酬。
    • 活動洽詢方式:活動小組,電話 02-8692-5588 ext6120 張小姐 e-mail: sales@udn.com
    • 服務時間:活動期間每周一至周五早上 10:00-12:00 ; 下午2:00-6:00(上班日)
  • 票選注意事項
    • 參與票選者須以Facebook登入進行投票,每個帳號每天可針對各主題投票1次
    • 投票者應遵守活動之投票次數限制,不得有灌票、作弊…等行為,於公布最終票數前,主辦單位將進行造假或灌票者資訊比對剔除,若經發現惡意灌票之行為,將進行刪減及修改票數,甚至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之權利,參選人及投票者不得異議
    • 主辦單位享有最終評選辦法之擇定與解釋權
  • 獲獎注意事項
    • 參加本活動者,已充分知悉且同意就本活動提供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僅於此次活動範圍內以電子(或數位)或紙本形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包含姓名、email、電話、通訊方式等個人資料),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
    • 中獎名單將公告於本活動網站(名單公布日期109年11月18日),並由主辦單位通知,且中獎者須於109年12月25日前(含)完成領獎手續,逾期或不接受主辦單位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並不予提供任何替代獎項。
    • 本活動獎品規格以實物為準,中獎資格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品替代,中獎者不得異議,其產品規格、品質及售後服務等由產品製造商負責,主辦單位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