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潮趴主視覺
粉潮趴主視覺
口罩美女票選活動
正!式!開!跑!
誰說戴口罩就不能展現美呢? 趕快加入口罩美女的行列,召集親朋好友參加投票,不只你的美讓更多人看見,前10名還可以拿到超值好禮,快去支持你熱愛的他/她。
看美照來投票
Pei Xun
NO.40
Pei Xun
累積票數:486
Anna
NO.50
Anna
累積票數:258
孽緣姊妹
NO.6
孽緣姊妹
累積票數:128
林莉雲
NO.1
林莉雲
累積票數:46
老辣媽
NO.37
老辣媽
累積票數:44
閃亮三姊妹
NO.62
閃亮三姊妹
累積票數:41
UU
NO.67
UU
累積票數:34
樹德仙女團
NO.54
樹德仙女團
累積票數:8
Kevin
NO.60
Kevin
累積票數:7
Ada&Chloe;
NO.36
Ada&Chloe;
累積票數:6
Zera
NO.5
Zera
累積票數:5
龍玥
NO.66
龍玥
累積票數:5
粉潮趴網路票選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9/12/08 23:59止
活動辦法:
  • 11/29-12/02四天於2019高雄冬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現場參與網美攝影棚者,皆有機會刊登於聯合報上
  • 為期10天(11/29-12/08)開放民眾於本網頁進行投票,投票網友只要登入FB即可投票,每人限定一天投三次
評審辦法: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於參加活動的粉絲中,針對最高票的前10名進行抽獎(預計12/20於 https://expo.udn.com 公告),並將最高票前3名刊登於聯合報【今日粉美召集令】單元上
活動獎項說明:
  • Borsalini時尚名牌包-乙位
  • 刊登聯合報全國版-參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
  2. 獎項不能隨意轉換或變現,也不可交換或想改變獎項內容,但如果獎項目前因為某種原因無法取得可由贊助商自行決定是否更換,但更換之項目必須為等值商品。得獎者必須要自行支付所有相應產生的稅金以及其他可能之花費。
  3.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主,獎品項目則依實物為主。
  4.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分,以便進行活動。主辦單位保證登入資料不洩漏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目的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授權臉書帳號及公開資訊(包含:姓名、E-Mail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 本活動得獎資料如有不符合資格或取消者皆不遞補。所有獎項皆不重複得獎(包括 同IP),如有發現偽造資格或不法得獎者,主辦單位皆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6.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若發現有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與活動違反之規定,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7.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8.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 逾期視為棄權。
  9.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 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0.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1.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或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訂獎項時,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2.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 之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主辦單位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13.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本公司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4.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本公司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5. 參加者(包含相關繼承者、執行者或管理者)對於獲得的贈品,不可對主辦單位相關單位以及其相關人員(主席、官員、員工、代理商、關係企業、廣告商、公關、贈品贊助商)提出質疑、要求、損壞賠償,或者是做出任何行為或是具有抗爭事實(對於人或者是活動及贈品)的行為,亦不可鼓勵他人和自己去發生對於贈品要求補償的行為。
  16. 責任限制:對本次活動的任何參與應被視為參與者認知並完全理解,其將從事的任何活動或者接受的任何獎品可能存在著傷害(包括但不僅限於終身傷殘和死亡)和社會/經濟損失的風險,原因可能不僅來自參與者自己的作為、不作為或疏忽,也可能來自他人的作為、不作為或疏忽以及活動規則或者所使用之場地或任何設備的狀況,而且,可能還存在參與者在此時尚不知曉或者無法合理預見的其他風險。活動參與者特此聲明其承擔與其參加本活動有關的任何和所有風險及其後果。活動參與者明確免除和放棄由於參加本活動或其他原因而可能享有的或者在此後所產生的,就人身傷亡或財產損害而對活動主辦單位、主辦人、任何活動贊助商及其各自的每一相關實體和關係企業、遺產管理人、代理人、高階員工、所有人、員工、以及其他參加者(合稱“被免責者”)提起的任何和一切損害賠償要求。
  17. 宣傳權利:活動稿件、照片(以下統稱,“活動稿件”)一經上傳,即被視為活動參與者不可撤銷地且無條件地免費授權、許可活動主辦方及其指定方在全世界範圍、永久地、不限用途地使用活動稿件和關於活動參與者的信息。對活動稿件的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復制、編輯、編碼、存儲、記錄、發行、出租、展覽、展示、表演、放映、廣播、通過信息網絡傳播、張貼、攝製、改編、翻譯、彙編、推銷、再授權、採納以及/或者修改。無論活動稿件是否獲獎,活動主辦方應有權在活動中或活動以後將之予以刪除,且不做任何形式的退還。關於活動參與者的信息應包括但不限於其全名、獎品、籍貫、外貌、照片、聲音、地址、簡歷,以及其參加本次活動期間的評論、陳述等。
  1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若有任何活動問題,請來信 henry.liu@udngroup.com
    -udn 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之相關規定,告知以下個資宣告事項,敬請詳閱:
    -蒐集個資機關名稱:udn 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
    -蒐集目的:辦理「粉潮趴」網路活動,參加、中獎聯繫及稅務相關單據寄送事宜。
    -個人資料項目:姓名、臉書帳號、email、手機、郵件地址。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中華民國108年 11 月 29 日至 108 年 12 月 08 日
    2. 地區:台灣地區。
    3. 對象:活動參加者。
    4. 方式:電子文件。
    -台端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1. 資料使用期間,權利人得隨時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製副本、刪除、修改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2. 所獲獎品其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者,依所得稅法規定,中獎者須先行支付獎品 價值10%之稅金,由活動小組向有關稅務機關代繳所得稅額,其中獎者之相關個人資料須 由本公司存查。權利人無法為前項刪除個人資料之請求。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