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於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5/8(日)23:59,投下您最喜愛的作品,就能獲得精美好禮。

【人氣獎得獎作品】 每組3名

  • 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得獎作品客製化保溫瓶
  • 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得獎作品客製化悠遊卡
  • 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客製化筆記本
  • 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客製化L夾
  • CRC及CRPD兒童繪本

【參與投票獎】

  • 第一重: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得獎作品客製化保溫瓶40份
  • 第二重: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得獎作品客製化悠遊卡260份
  • 第三重:兒童權利徵圖比賽客製化筆記本及L夾260份
  • 第四重:CRC及CRPD兒童繪本30本

獎項將於 111/5/16(一)公布抽獎名單,客製化獎品採隨機發送,不得要求更換品項及款式,如有爭議以主辦單位說明為準。

中獎資格及中獎名單聯繫與通知:

  •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完整且正確,不得冒用或利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參加者得獎訊息時,視同參加者放棄該獎項,主辦單位不另通知及補發。若參加者填寫之資料侵害他人權益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主辦單位將以E-mail通知中獎者,請確認所留存之E-mail為可聯絡之資料,若無法聯絡到得獎者而錯過兌獎時間,恕不補發。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中獎公告三天內),填妥依主辦單位要求之領獎文件後領取獎項,逾期則視為棄權,不再補發。
  • 若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中獎人並未收受EMAIL,包括但不限於中獎人之信箱爆滿、網路障礙,均視同該中獎人未具備中獎資格。參加者寄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本活動辦法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注意事項說明:

  • 請務必留下真實姓名、EMAIL、連絡電話以供中獎資格確認(中獎者務必留下收件地址以利獎品寄出作業)。如因中獎人資料輸入或提供不正確資料,致使獎品無法送達或無法聯繫上中獎人時,即視為中獎人放棄中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寄)。
  • 本活動網路投票機制,投票者應遵守活動之投票次數限制,不得有灌票、作弊等行為,如:人為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參加抽獎或得獎資格的權利。
  •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內容、規則、辦法、注意事項、獎項之權利及對於本活動辦法之最終判斷、決定、解釋權利,修改訊息將公告於活動網站,不須另行通知或取得參加者同意。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若發現有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與活動違反之規定,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獎品寄送地點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無法配合領獎事宜及寄回得獎領據者,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活動諮詢專線:
02-8692-5588#2164兒童權利宣導活動小組

得獎名單

四格漫畫 人氣獎

{{item.cateNo}}{{item.school}} {{item.name}}
{{item.title}}
{{item.votes}}

主題海報 人氣獎

{{item.cateNo}}{{item.school}} {{item.name}}
{{item.title}}
{{item.votes}}

創意填色 人氣獎

{{item.cateNo}}{{item.school}} {{item.name}}
{{item.title}}
{{item.votes}}

參與投票獎

{{item.awards}}
  • {{list.name}}{{list.phone}}

※請於3日內(5/19)回填相關資料,逾期視同放棄資格,以候補名單依序聯繫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