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呷擱再來」、「PROST 高雄乾杯啦」活動

2018/7/9 - 8/10 熱烈展開

第一階段網路票選

2018/5/11(17:00開始)

2018/5/24(17:00截止)

店家組前十名

可晉級第二階段競賽

第二階段評審試吃

2018/5/28-2018/6/3

店家組前四名

可晉級第三階段競賽

第三階段現場料理

2018/6/11-2018/6/23

店家組前二名

可進駐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

大會食堂

第一階段網路票選

2018/5/11(17:00開始)

2018/5/24(17:00截止)

攤商組前二十名

可晉級第二階段競賽

第二階段評審試吃

2018/6/11-2018/6/23

攤商組前八名

可進駐2018高雄啤酒節大會食堂

店家組

攤商組

詳填報名組別資訊並備妥相關資料,限時掛號郵寄送至10684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7號11樓,寬寬整合行銷「2018 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報名 (收件截止日 2018/5/10 以郵戳為憑)

e-mail 至 kschahappy@gmail.com信件主旨「2018 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報名。

報名相關資料也可以傳真哦!傳真號碼:(02)2325-0807

※ 報名應備資料:報名表乙份、料理完成照片及菜色簡介,倘資料不全不予受理。

※ 報名洽詢專線:週一至週五(13:00-21:30) (02)2325-2397 分機265洪小姐 / 257楊小姐 / 252 黃小姐

2018.4.11

即日起至 5/10(四)17:00 趕快來報名下酒菜料理競賽,優勝可進駐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

2018.5.11

即日起至 5/24 (四)17:00 止,只要登入 Facebook 帳號,就能投票給您喜歡的店家/攤商 ( 每天限投一票)!讓他們榮耀進駐 「2018 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

2018.5.21

為保持投票之公正性,投票期間內若涉嫌:人為操作、惡意灌票、多開(重)帳號、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或借/盜用他人資料,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進行不實或虛偽之投票行為,將重覆投票的部分刪除,不列入計票。情形嚴重者,將取消該餐者之參賽資格。

2018.5.25

網路投票晉級下一階段名單:
店家組前10名: 老四川、藝 居酒屋、鄧師傅功夫菜、日本再生酒場、等一下居酒屋、蔡氏冰釀鴨、不醉居酒屋、築田日式創意料理、阿榮海鮮鵝肉餐廳、頂真鮮餐飲(支支紅)
攤商組前20名: 波喬鍩buongiorno、武主廚專業滷食、海之星、醉麻吉、Q蛋臭鬥福、朱家莊豆乳雞、董仔鉢鉢雞、一級棒專業燒烤、臻香館、胖奇熱狗堡、髒髒炸麻吉、丸魂章魚燒、新堀江商圈提酥雞、皮式廚房、雞記香港仔、串神炭火燒烤、金鶴鹹酥臭豆腐臭臭包、炸雞洋行、東山正鴨頭、真留香
※ 大會將開始連繫晉級店家及攤商下一階段試吃時間,請各位參賽者這幾日隨時注意,盡量保持電話暢通,謝謝配合。
※ 以上內容如有異動皆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2018.6.4

2018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競賽公告]店家組晉級第三階段現場料理,晉級名單:
頂真鮮餐飲(支支紅)、阿榮海鮮鵝肉餐廳、蔡氏冰釀鴨、藝 居酒屋,恭喜以上四間店家晉級決賽。大會將開始連繫晉級店家下一階段比賽時間,請各位參賽者這幾日隨時注意,盡量保持電話暢通,謝謝配合。
※ 以上內容如有異動皆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2018.6.15

2018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競賽公告]店家組第三階段現場料理,優勝名單:
頂真鮮餐飲(支支紅)、阿榮海鮮鵝肉餐廳
恭喜以上兩間店家榮耀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大會將開始連繫晉級店家活動現場注意事項、以及通知網路人氣店家、評審優選店家頒獎記者會相關資訊,請各位參賽者這幾日隨時注意,盡量保持電話暢通,謝謝配合。
※ 以上內容如有異動皆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2018.6.21

2018 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競賽公告]攤商組第二階段評審試吃,優勝名單:
海之星、Q蛋臭鬥福、波喬鍩buongiorno、雞記香港仔、串神炭火燒烤、東山正鴨頭、胖奇熱狗堡、丸魂章魚燒 (依照試吃順序公布)
恭喜以上八間攤商榮耀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大會將開始連繫晉級攤商活動現場注意事項、以及通知網路人氣店家、評審優選店家頒獎記者會相關資訊,請各位參賽者這幾日隨時注意,盡量保持電話暢通,謝謝配合。
※ 攤商組NO.64皮式廚房/柚香炸雞腿,因無法配合試吃時間,放棄競賽資格。
※ 以上內容如有異動皆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