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核心特區|南科置產專題
自住、置產客趁勢進場 低自備即入主 產業交通新核心 千戶造鎮計畫 科技新貴的首選 瞭解更多

短期投資客退場 南科大案【南科悦揚】湧買氣

文/簡伶恩,圖/海宇國際提供

成功學大師史蒂芬‧柯維(Stephen Covey)曾提出提出成功者的習慣:「以終為始!」(begin with the end in mind),意思是: 開始著手前,要先瞭解「終點」在哪裡,除了運用在生活中,房市專家建議:這思維可以運用在買房上!

專家表示:「必須思考的是房價長期帶來的增值性,而不是短期資本利得。」平均地權條例通過,短期投資客戶退場,多數客戶對房市抱持觀望態度,但若以價格來看,條例通過表示房價短期波動趨緩,反而自住客層購屋的好時間。

專家強調:「長期時間來看,房價都是多頭市場,包括2008年金融海嘯,2014年房地合一稅與奢侈稅衝擊,短線衝擊約莫兩年,卻換來7到10年長線大多頭。看似谷底,才是自住、置產買房好時機!」

南科剛性需求強烈,吸引置產客與自用型買家積極出手。

自用型買家的爽日子來臨了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於近期提出:「2023年第一季自用型的買家會得到貴賓般的尊重,自用型買家的爽日子來臨了。」多方專家意見,顯示目前房市是進場甜蜜點。

不少敏銳的置產、自用型買家早就看準標的,目光鎖定台南安南區房市大案「南科悦揚」,該案在接待中心籌備階段就收到近600組預約賞屋客,客戶更遍及全國各地,過年期間更湧入多數希望子女成家的自用客買盤,全家一起來看房!

市場觀察到:「剛性需求、交通建設、產品優勢成為該案最主要的利器!」中南部房市在台積電與半導體科技產業進駐下,預計引入7.5萬就業人口,加上原有的南科就業人口約9萬人,人口紅利支撐,市場反應熱烈屬於常態!

從「南科悦揚」出發,行經北外環,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南科。

震撼市場 開價3字頭、低自備58萬入主

「南科悦揚」位於安南區,由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近4,690坪,鄰近富擁十萬坪綠地,享有「台灣歷史博物館」優質景觀,22-33坪、2-3房的首購首換型產品。「南科悦揚」更體恤客戶,推出開價3字頭、低自備58萬震撼市場的方案,不僅受到科技業新貴支持,更吸引大批台南在地換屋、自用首購客群。

置產客眼中,該案享有稀有的產業發展、以台積電為首的南科發展、此案經北外環到南科開車約10分鐘,未來串連高雄、嘉義產業廊道,發展前景不同凡響,現在入主等於是買在未來南科起漲點。

「南科悦揚」享有中州寮商圈、鹽行商圈雙優勢,生活機能佳。

而在南科就業的科技新貴認為:從「南科悦揚」出發,行經北外環接軌南科約10分鐘車程,鄰近生活機能也成熟,開車到台南高鐵特區約20分鐘車程,從交通、生活機能、未來自住需求都相當完善。

業者表示:市場最擔心的不確定性,「平均地權條例」塵埃落定,對於房市干擾反而降低,未來市場不因為短期換手交易而造成是價格快速翻揚,對整體市場是好事。目前南科穩定就業人口、北外環利多、「南科悦揚」低自備方案,都是讓該案市場熱度不減的主因,建議購屋族可以更積極看屋,選擇「南科悦揚」先下手為強,卡位南科增值一席!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