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撼動桃園市場!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世界級創新工商辦登場

撰文/ 簡伶恩

中壢工業區。 圖/遠創力提供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反應在電子產品更新,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工商辦大樓市場也逐漸跟上科技腳步進化,憶聲電子集團(3024)旗下子公司華憶建設,近期打造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是中壢第一座世界級創新5G智匯科技園區,更是中壢首座立體廠辦「憶聲智匯科技園區」,科技起家的憶聲電子帶入許多創新思維,從選地、到產品規劃都撼動整個中壢工商辦市場,更為當地市場帶來新革命。

「各行各業都有創新,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也堪稱中壢廠辦的一大突破!」憶聲電子集團成立近50年,是全球第一大移動影音產品領導廠商,旗下有大家熟悉的家電品牌「歌林Kolin」所有權及其售後服務體系「瑞林科技」經營權,從移動影音、小家電,憶聲集團不斷地創新,致力於讓大家擁有更便利的生活,這樣的概念導入到集團所規劃的「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該廠區地段優越,加上以「創新」主軸,成功打造不一樣的廠辦。

優越黃金地段 北台灣產業廊道核心關鍵

市場專家不諱言表示:對於企業主而言,地點是選購辦公室最主要的考量,其次是辦公室規劃,桃園是許多企業主的首選地段,在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中,截至目前為止總投資金額達1兆7,994億元,其中投資桃園金額達3,400億元,約占19%,創造超過2萬6,000個工作機會,顯示桃園區位條件、產業成本、人才開發等綜合考量下,是最適切的城市。

桃園國際機場。 圖/遠創力提供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距離內壢交流道1分鐘,離桃園國際機場約15分鐘車程,與台北市、竹科園區車程約30分鐘,若就北台灣整體科技產業廊道而言,從最東邊的汐止經貿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內湖科技園區、新莊、五股的新北產業園區,銜接的就是桃園中壢工業區與新竹科技園區,享有絕對地段條件優勢,「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位處內壢交流道門戶地段,對於企業主而言,彷彿向世界開啟生意大門,便利性佳,接軌雙北、新竹,國際機場快速便利,在物流上出貨配送往來上也十分方便,無非是最具代表性的位置。

中壢第一座世界級創新5G智匯科技園區

接著是產品面上,「憶聲智匯科技園區」與其他傳統建設開發公司差別不僅在於電子科技背景起家,未來憶聲自家企業總部也會搬遷於此,真正實踐「當自己房子在蓋」的理念,此案更掌握兩大創新關鍵:智慧AI科技、智慧綠建築。

為了實現自家的科技創新廠辦,華憶建設大量吸納科技人才、工研院專家一起研擬,讓建築有了大腦,「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建構6大智慧系統,透過5G、AI、大數據,以中央控制系統BAS整合、管理、監控、啟閉園區門禁保全、車輛,使用當今最新科技設置智慧影像監視系統、汽車充電系統等,對於企業主而言,從車子開進辦公室時,就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車子隨時享有車充系統、從大門進出,智慧門殺菌、來臨時提供通知,保障企業、員工生命財產安全。另外也導入太陽能板等,透過太陽能板提供發電,達到環境永續,甚至降低大樓用電數。

企業搶入主 協助企業門面轉型、產業創新

第二大創新關鍵,即是「憶聲智匯科技園區」獲得智慧綠建築雙標章認證,過去許多工商辦僅考量建築,忽略環境綠化,此案種植高氧化森林、喬木、灌木等綠色植栽,讓進駐的企業員工在工作之餘,可在500公尺的象牙木、紫紅檀、水岸邊的步道散步,取得EEWH系統認證,讓建築物更人性化與智慧化,進而延長壽命,節省能源、人力,好降低後續的營運費用。

遠創力行銷的行銷協理董啟文表示:「憶聲智匯科技園區」位居中壢樞紐位置,有廠辦的堅強實力、提供6座40呎貨櫃碼頭、一座40呎貨櫃等待區,享有工商辦的氣派門面,加上中壢工業區有產業聚落優勢,三位一體的機能,提供企業主更彈性的空間運用。

目前已購客戶以生技、通訊與電子占大宗,其他例如零件組加工、國際貿易商、電商產業等,也有企業是購入多個單位,部分自用、部分置產,也有長期置產客戶考量現今通膨購入。

撼動桃園市場!憶聲智匯科技園區 世界級創新工商辦登場。 圖/遠創力提供

憶聲智匯科技園區|80-6500坪.智慧綠建築新地標
預約專線|0800-502-555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oQWMp5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98號
代銷公司|遠創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