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追星王

  • 活動時間:

    2012/05/03~2012/06/01

  • 活動方式:

    電腦版

    • 每次挑戰會出現一個九宮格,除中間題目[○],任選兩題挑戰都答[○],形成三個[○]直線,即可抽獎。
    • 若挑戰失敗會出現[×],請選擇別題,再繼續挑戰。
    • 每天不限挑戰次數,但一個 e-mail 帳號,只具一次抽獎資格。
    • 過關小撇步:作答前可先點選新聞標題或偷看小題示,可加速過關喔!

    手機版

    • 每次挑戰會隨機出現 1 題問答,參加者選擇[○]或[×] 。
    • 每天不限挑戰次數,但一個手機號碼,只具一次抽獎資格。
  • 活動抽獎:
    • 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名單則同步於活動網頁公佈。
    • 得獎者將於一周內收到主辦單位e-mail通知信函,將詳述領獎相關辦法。
    • 每周抽出 1 名「時尚獎」,活動最後抽出 1 名「頭獎」、1 名「二獎」、1 名「三獎」、10 名「追星獎」、10 名「潮流獎」、4 名「時尚獎」、8 名「犒賞獎」、10 名「寵愛獎」、8 名「享樂獎」、10 名「福袋獎」。
  • 活動獎項:

    頭 獎-長灘島雙人來回機票(1名)

    二 獎-Canon PowerShot S100 相機(1名)

    三 獎-ASUS Eee Pad SL101(1名)

    追星獎-Beauty 美人誌半年份 + 身體保樣乳液(10名)

    潮流獎-BlingCandy 夏季男女潮 T (10名)

    時尚獎-Coach 經典手拿包(4名)

    犒賞獎-飯店商雙人自助餐券(4名)

    寵愛獎-臉部 + 身體保養組合(10名)

    享樂獎-新光三越禮券 200 元(8名)

    福袋獎-精美福袋組(10名)

    頭獎說明-

    1. 菲律賓航空航班時間為PR897 1025/1255 + PR898 1350/1620(實際時間依航空公司公告為準),限6/26當日出發。

    2. 得獎者,需參加百分百旅行社長灘島團體旅遊,並自付稅金以及其他費用,實付金額以旅行社回覆為準。

    3. 團體旅遊飯店之部分,以旅行社訂到回覆之飯店為準,飯店如需指定,則須補價差。

    4. 得獎者須於一周內與旅行社聯繫,並提供相關資料,相關客服事宜請洽百分百旅行社

  • 注意事項:
    1.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主,獎品項目則依實物為主。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須遵守聯合線上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聯合線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聯合線上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聯合線上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聯合線上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得獎者應於聯合線上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聯合線上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聯合線上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聯合線上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聯合線上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或非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訂獎項時,聯合線上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8.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 1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 聯合線上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9.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聯合線上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聯合線上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0. 得獎者應自行負擔活動獎項寄送之郵資。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聯合線上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1.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