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年 09 月 26日 ~ 2016 年 10 月 26日 23:59 止

  • 廣邀 udn 會員,上傳對嘴或唱歌的影片,秀出最亮眼的自己!
  • 參加者須先登入或註冊會員, 一組會員帳號限參加一次 (影片長度建議在 15秒-60 秒內)

  • 須先登入或註冊會員, 一天同一組帳號能投三票 (限每一票各投給不同影片)

報名者

投票者

※ 未依規定填寫資料者,將無法完成領獎手續,主辦單位將以 E-Mail 通知得獎者及相關兌換券使用辦法。
※ 影片評選說明:網友讚數 80% + 專業評審 20%,為最終結果。

參加獎

影片獎金
第一名 10,000 元整
第二名 6,000 元整
第三名 4,000 元整

※公布日:10/31
※ High 咖影片得獎資格:
‧ 第一名 – 影片需達到 1,100 個按讚數。
‧ 第二名 – 影片需達到 600 個按讚數。
‧ 第三名 – 影片需達到 300 個按讚數。
若得獎影片,未達按讚數,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獎金。

電子兌換券
【怡客】 拿鐵咖啡 (L) 80 張

※抽獎日:
10/3 抽 20 名
10/5 抽 10 名
10/7 抽 6 名
10/12 抽 6 名
10/28 抽 38 名 【含投票者】

電子兌換券
【必勝客】 六吋個人鬆厚比薩 ( 99 元以下口味任選乙個) 80 張

※抽獎日:
10/17 抽 6 名
10/19 抽 6 名
10/24 抽 6 名
10/28 抽 62 名 【含投票者】

投票獎

電子兌換券
【COLD STONE】小杯經典冰淇淋(含原味脆餅) 60 張

※ 抽獎日: 10/4、10/6各抽 10 名,10/11、10/13各抽 20 名。

虛擬禮券
udn 買東西 100 元虛擬禮券 60 張

※ 抽獎日: 10/18、10/20各抽 30 名。

實體票券
電影票券 30份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 抽獎日: 10/24、10/25各抽 15份。

  • 本活動參加者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 udn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之相關規定,告知以下個資宣告事項,敬請詳閱:
  • 主辦單位蒐集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手機門號、居住地等資料),僅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活動公告、後續處理、聯絡及紀錄等行銷目的使用之用途。
  • 續期間內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於上述活動以及行銷之目的內,於中華民國境內外使用。主辦單位為達成前開所述目的得將所蒐集之參加者個人資料傳遞給主辦單位之關係企業,以及為主辦單位進行資料維護、處理及寄送之服務供應商,無論傳輸地點是否在中華民國。
  •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加者可隨時向主辦單位要求查詢、請求給予複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若有個人資料權益相關問題,請聯絡主辦單位。收到參加者的要求後,主辦單位將在相關法令許可之範圍及合理期間內依參加者的要求進行處理。
  • 參加者可決定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主辦單位得依此自行判斷是否符合參與本活動之資格。
  •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主,獎品項目則依實物為主。
  •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分,以便進行活動。網友同意聯合線上得利用資料作為將來產品行銷暨公關活動之用。聯合線上保證登入資料不洩漏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目的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電話、個人影片), 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聯合線上恕不負責。
  • 本活動得獎資料如有不符合資格或取消者皆不遞補。所有獎項皆不重複得獎,如有發現偽造資格或不法得獎者,聯合線上皆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聯合線上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若發現有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與活動違反之規定,聯合線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聯合線上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聯合線上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聯合線上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得獎者應於聯合線上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聯合線上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聯合線上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或非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訂獎項時,聯合線上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 1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聯合線上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聯合線上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聯合線上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 得獎者應自行負擔活動獎項寄送之郵資。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聯合線上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活動參加者同意聯合線上得將其部分姓名與 E-Mail,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行銷活動網站或宣傳物中並同意聯合線上蒐集其姓名及聯絡方式(電話、地址或 E-Mail)作為贈獎聯繫使用。
  •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若有任何活動問題,請來信 vaservice@udn.com 加本活動。
  • 參賽作品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撤銷其獲獎者資格,獲獎者已領取獎金應於 10 日內返還執行單位,如造成損害,應另負損害賠償責任。
  • 以虛偽不實之資料、文件報名參賽者。
  • 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經查證屬實或經法院判決確定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