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士科帶動天母房市 德行東路商圈熱絡

文 / 簡伶恩
圖/璞園建築團隊提供

根據台北市地政局資料顯示,今年前10月北市建物移轉交易為24,495棟、年減3.3%,但北投逆勢突圍、交易量達2,431棟、年增26.5%,居12個行政區之冠,顯示北投在北士科重劃區帶動下,讓周邊房市成為潛力熱區。

北投士林科學園區為北市第三個科學園區,外界也預期將是北市目前最後一個科學園區,北市府積極引進AI、生物科技與數位醫療、資訊等優勢產業,預期將為北士科創造3.5萬個就業機會,未來區域年產值上看200億元,目前已知長虹、華固、國泰、遠雄、新光人壽、金仁寶等企業皆在此區購地,興設總部或辦公室,各大建商積極插旗推案。

北士科跟天母宛如內科與大直

市場專家提到:天母跟北士科關係有點像是大直跟內科,科技園區加上優質住宅區,選擇北士科的客戶,看重的是重劃區環境,但多數購屋族仍對天母、士林情有獨鍾,主要原因是:「門牌效應」、「生活環境便利性」。

學區+生活質感 天母具優勢

專家直言:石牌、芝山、天母屬於士林門牌,周邊有台北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振興醫院完整醫療環境,「別忘了,天母最強的還有學區!」高資產族群對於小孩教育的重視,天母擁有美國、歐洲、日僑學校,整體住宅質感還是立於不敗之地。

就整體房市熱度而言,天母房市向來是溫和成長,購買客戶以天母在地客為主,包括醫生、企業大老闆、白領主管為主,或有地緣關係客戶購買。但也因為北士科,吸引到科技、金融高端客戶!

德行東路推出新個案「璞園泊隱」

德行東路門牌屬於士林區,從北市進入天母生活圈的第一環,主要機能仰賴天母運動公園、高島屋、天母新光三越。

深耕天母、石牌地區多年的璞園建築團隊,近期推出新個案「璞園泊隱」,訴求稀有開闊500坪基地、70坪雙併均質產品,若是需要大坪數客戶可打通成140坪做使用。

業者表示:德行東路商圈迷人地方在於遠離城市喧囂,但2公里內有4家時尚百貨,3所國際的台北分校、豐富的醫療系統,天母運動公園,就產品而言,承襲璞園一直以來的品質保證,吸引天母在地換屋客層,也有部分從外區想移入天母的自營商、企業主詢問。

洽詢電話:28335188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