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房產專題|新北市政核心 新三重特輯
政經產業起飛中 市政中心帶動區域 雙北最後的 CBD 卡位市政捷運宅 雙引擎拉抬買氣 瞭解更多
project-logo

「政」在起飛中!百大企業佈局,打造三重金磚未來

文/黎詩彥,圖/都廳大院

三重「政」在起飛中!新北第二行政中心拚2026年完工,預計將可容納3千名員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以3條微笑曲線串連南北,加上板橋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與三重第二行政中心三大軸心,推動整體開發。未來第二行政中心將帶動新莊、三蘆等地區發展,完工後會有市民廣場、公園,行政中心1至6樓部份空間也會開放民眾使用。侯友宜指出,「溪北的軸心,一定是在這個地方!」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與東森電視總部3D透視參考圖。

共榮新板特區,政經產業、交通人流都往這裡來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不僅再造都市卓然風貌,更集結政治、產業、交通等繁榮量能,預告三重的華麗升級。除了警察局、衛生局、交通局、勞工局、消防局、文化局等單位進駐,還有東森電視集團總部,多家上市櫃企業也正佈局在新北科技園區,不僅令人回想起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的發展,舉凡政府行政中心在哪裡,辦公大樓、都會型商圈、摩天豪宅就會匯聚在那裡,區域發展跟著起飛,已是鐵一般的定律。新北市議員彭佳芸認為,「我想超過上萬人在這邊工作進駐,都是可以期待的部分。」

市民廣場3D透視參考圖。

相較於新板特區,三重第二行政中心同時位於捷運先嗇口出口,與台北市只有一橋之隔,連結台北市的橋樑更高達4座之多,又有交流道直上國道,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未來還挾帶環狀線軌道經濟利多,令新北第二行政中心不只可望與新板特區共榮,更朝向國際之都邁進,也讓行政中心第一圈房市備受矚目。

「都廳大院」增值可期,金融業者揪團掃貨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除了規劃辦公大樓,更打造近千坪市民廣場、2500坪市府公園。環繞在市府公園的「都廳大院」,住宅開發設計為20、30、45坪全新住宅聚落,低樓層擁公園綠意,中高樓層有機會可賞大漢溪河景,出門即達捷運站,到站即到家,過個橋就是台北雙子星,輕鬆接軌雙北繁華核心,符合青年成家首購、換屋、投資置產抗通膨等需求。

都廳大院3D透視參考圖。

相較於週邊其他競爭個案預期單坪開價將上達7字頭,「都廳大院」擁地王之姿,卻開出更實惠的6字頭,未來售價將階梯式向上調整,讓動作快的置產族「先進場先獲利」。甫推出即吸引眼光精準的金融業者揪團來掃貨,被視為是雙北房價跟著市政起飛最後一個「上車」的機會,期盼能入主新北市政中心第一排頭等艙,與新北市政府一起成長、一起發光。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