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辦法 ★

【如何參加】

進入【MiLK AWARDS 2017 潮流大賞】活動網站完成投票,就有機會在 8/31 當天與偶像一同參加 MiLK AWARDS 2017 潮流大賞!
單一項目每天限投票一次,天天參加投票者,中獎機會越高。

【計分方式】40% 網友投票 + 60% MiLK 潮流編輯群加總評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27 日

【活動獎項】MiLK AWARDS 2017 潮流大賞活動門票 50 份

【獎項公布】
1. 2017/8/28 (一)將抽出得獎者,並同時公布得獎者名單於本活動得獎名單頁面。
2. 票券得獎者需於 2017/8/29 (二) 下午七點半前,至意象媒體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167 號 11 樓) 領取票券,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受理領獎事宜。

【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事項】
本活動參加者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意象媒體整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之相關規定,告知以下個資宣告事項,敬請詳閱:

• 蒐集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中華民國 106 年 8 月 14 日至 8 月 27 日
  2. 個資機關名稱:意象媒體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3. 對象:本公司。
  4. 方式:電話、書面、電子文件等方式利用。

• 蒐集之目的:辦理「MiLK AWARDS 2017」,投票、中獎聯繫相關事宜。
• 個人資料項目:姓名、電話、電子郵件信箱。
• 個人區:台灣地區。
• 台端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1. 資料使用期間,權利人得隨時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製副本、刪除、修改其所提供之個 人資料。

•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1.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其他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主。
  • 本活動得獎資料如有發現偽造資格或不法得獎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若發現有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與活動違反之規定,主辦單位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活動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得將其部分姓名與 E-Mail,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行銷活動網站或宣傳物中並同意主辦單位上蒐集其姓名及聯絡方式(電話、地址或 E-Mail)作為贈獎聯繫使用。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若有任何活動問題,請來信 milkmarketing@milk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