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房產專題|高雄湖景名邸
出手趁新制前 同步國際經驗 國寶級日式庭園 日媒關注地標 受國際客青睞 瞭解更多

趁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前出手 「景中泱」位澄清湖首排 富豪喜歡就加購

文/美居課,圖/棠宇建設提供

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加速原本有置產意願的企業主、豪宅客,在新法上路前,為資產提早布局。圖/棠宇建設提供

平均地權條例已三讀通過,不少富豪趕在新制上路前,以法人身分購置豪宅,讓指標豪宅意外催出買氣。位於高雄澄清湖首排的「景中泱」,是全台少數豪宅中,可以同時擁有百萬坪湖景、綠海2種景觀,近期詢問度居高不下,而豪宅客偏好同層2戶買進的「打包式」置產,或進住後有意陸續加購的比例也漸漸增高。

棠宇建設指出,375公頃的澄清湖風景區,是高雄美術館的近十倍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16倍大,高雄農16公園的37倍大。面積更凌駕於世界知名的紐約中央公園(341公頃),與倫敦海德公園(140公頃)。圖/棠宇建設提供

私法人買高端豪宅,除了作為節稅外,不少是有公司、個人資產配置等多元需求。代銷業者指出,未來針對法人購屋採許可制,又有5年內不可移轉、讓與或預告登記等多項限制,增加法人購置豪宅難度。

不過由於新法不溯及既往,原本有置產意願的企業主、豪宅客等,皆趕在新制上路前,掌握對資產布局的最後機會。此外,高資產族群資金充裕,多數豪宅客有2間以上房產,豪宅客「借舊買新」,不受限貸令影響,在物價及房價年年漲下,帶動豪宅型資產的抗通膨效益。

澄清湖豪宅客層獨特,多為有海外背景買家,喜歡高綠覆率環境。圖/棠宇建設提供

棠宇建設強調,近年高雄高資產族群眼光,的確多集中在具景觀的指標性豪宅,因為稀有的景觀是豪宅必備條件,而「景中泱」享有的景觀,乃國際級景觀,世界級大景。大風景區「首排」的優勢更是讓「景中泱」以180度無遮掩的大角度,「零距離」擁抱凌駕各世界級公園的永久壯闊景觀。坐在客廳就猶如置身湖中,美景環抱,放眼望去皆是自然美景。

而澄清湖豪宅客層,多為有海外背景買家,喜愛低密度高綠覆率環境,對澄清湖的氛圍有高度認同,除了當成招待所使用,不少想家族共居的富豪,則是偏好同層2戶買進,這類「打包式」購屋,既可擴大使用空間,也能增加規劃上的彈性;或是入住後,有意陸續加購多戶,當成度假養生宅的比例也漸漸增高。

「景中泱」位於澄清湖首排,僅38戶,隱密性佳,社區規劃寬敞平緩的螺旋迴轉車道,停放超跑不成問題。圖/棠宇建設提供

棠宇建設指出,佔地廣達375公頃的澄清湖風景區為水源保護區,有滿滿的湖景、綠意,「景中泱」是澄清湖限高前的最後一塊面湖首排基地,可說空前絕後,具有絕對的稀有性。近1500坪基地僅興建38戶,隱密性佳。而「首排」的永久的景觀更是確保「景中泱」永久的價值。級大景。大風景區「首排」的優勢更是讓「景中泱」以180度無遮掩的大角度,「零距離」擁抱凌駕各世界級公園的永久壯闊景觀。坐在客廳就猶如置身湖中,美景環抱,放眼望去皆是自然美景。

單層採雙併設計,戶戶均為邊間、120坪、3面採光,室內景觀面寬達20米,客廳、主臥、主臥衛浴都可以看見湖景和綠海,2種景觀一次滿足,在家就有被湖與綠包圍的感覺,四季晨昏都有不同變化相當迷人。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