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參加

SORRY

活動時間
2013 年 10 月 14 日 ~ 2013 年 11 月 03 日 23:59 止
活動說明
Step 1 .在聯合新聞網新聞內頁找到 udn 造型的鬼怪。
Step 2 .登入 Facebook 帳號即可參加抽鬼牌。( 人人有獎 )
注意:活動期間一個 Facebook 帳號,僅能參賽一次;若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賽,將直接取消抽中獎資格。

※活動注意事項:

  1.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主,獎品項目則依實物為主。
  2.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分,以便進行活動。網友同意聯合線上得利用資料作為將來產品行 銷暨公關活動之 用。聯合線上保證登入資料不洩漏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目的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 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聯合線上恕不負責。
  3. 本活動得獎資料如有不符合資格或取消者皆不遞補。所有獎項皆不重複得獎(包括 同IP),如 有發 現偽造資格或不法得獎者,聯合線上皆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4.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聯合線上的服務 條款、使用規範 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若發現有使用網頁機器人參與活動違反之規定,聯合線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 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5.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 事,聯合線上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聯合線上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聯合 線上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6. 得獎者應於聯合線上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聯合線上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 逾期視為棄權。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 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聯合線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聯合線上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9.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或非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訂獎項時,聯合 線上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0.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 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 會中 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 聯合線上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 予扣 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11.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聯合線上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 業、員工、及代理 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聯合線上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2. 得獎者應自行負擔活動獎項寄送之郵資。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聯合線上不處理郵寄獎 品至海外地區之 事宜。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3. 活動參加者同意聯合線上得將其部分姓名與 email ,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行銷活動網站或宣傳物中並同意聯合線上蒐集其姓名及聯絡方式(電 話、地址或email)作為贈獎聯繫使用。
  14.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15. 若有任何活動問題,請來信 vaservice@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