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

擁抱台灣,走入世界,珍奶是台灣自創的國際語言,也是COMEBUY起始的原點。堅持現泡,每一壺茶,都是新鮮現煮,讓您FUN心,果汁保留原汁美味,就像現摘水果,用心、專心、開心、貼心,製作每一杯茶飲。

現泡茶

每一壺茶,每一杯珍珠,都是新鮮現煮現泡,每一樣的食材都通過檢驗標準,嚴格為品質把關,讓您喝的安心,我們提供世界各地的名茶,依您的喜好調製甜度及冰度,給您最適合的口味,我們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建議,努力帶給您最好的體驗。

FUN心果汁

HPP冷高壓新鮮萃取技術,可以保留原汁美味,喝起來就像現摘水果,所有的原物料皆有經過安全實驗室檢驗核可,每天建議水果攝取量是200~400克,我們特地設定360ml的完美比例容量,讓消費者飲用同時達一天的水果攝取量。

更多COMEBUY消息: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ebuy20021021
官網 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