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台北市房價凹陷區!「當代1號院」打造「西區翻轉」第一排搖滾區

文:黎詩彥/圖:當代1號院提供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預計2026年完工、台鐵E1E2都更、證交所等重要金融機構確定進駐中華郵政雙塔等大型開發建設,預熱多年,台北「國門雙星特區」、「西區門戶計畫」軸線翻轉即將實現,舊城復興不僅為城市迎來生氣盎然的新商機,也為購屋置產族帶來提早佈局、卡位初升段的好契機。

西區國門&新興科技廊道中心點 房市C位現身

如果說台北東區主要幹道是忠孝東路,那麼貫串「西區門戶計畫」的主要道路就是直通台北雙星的重慶大道。近期吸引許多置產族矚目的「當代1號院」,座落於40米重慶大道稀有第一排、「西區門戶計畫」正核心,延續台北最早政經中心深厚底蘊,磁吸新世代頂級商辦聚落豐沛量能。車程10分鐘內接壤北士科,轉身即是圓山新創基地、圓山花博公園、北美館,可說是位於未來西區國門、城市文藝樞紐與新興科技廊道的甜蜜交會點,不只房價有撐,更具有無可取代的優勢。

國際菁英人才湧進 利多齊發後勢看好

市場專家指出,西區擁有五鐵共構利多,將來摩天大樓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吸引國際企業進駐,展現「國際櫥窗」氣勢,榮景發展不只可望超越信義計畫區,甚至可比擬香港中環,成為國內外企業紛紛插旗搶進的亞洲CBD;而佔地94.38公頃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已有中鼎集團、VOLVO、仁寶、康舒、新光紡織等企業陸續佈局,預計未來創造的人口紅利可達3.5萬,各方菁英人才湧入,勢必帶動住的需求。

此外,擁有高綠覆率、完善生活機能的花博美術館生活圈,更是市心難得的宜居環境,逾8千平方米的北美館典藏庫房正由名建築師操刀改建,預計在2024年啟用,住在「當代1號院」,散步就能造訪這處集結文青、藝術、知性和親子元素的新據點。同時鄰近圓山站、大橋頭站雙捷運線,開車3分鐘即上國道1號,交通便利,生活才能從容愜意。

440坪大基地地標宅,把握台北市房價凹陷區

為了提供置產族絕佳居住品質,「當代1號院」採全棟SC鋼骨制震結構,嚴選BRB制震斜撐系統,讓居住者住得安心。近440坪大基地三面臨路、棟距視野開闊,條件珍貴稀有,堪稱當區地標級大樓,並且比照豪宅規格,講究隔音和隱私,設計中空樓板、標配氣密窗,隔絕外界和樓層之間的噪音,讓睡眠品質更提升。

更吸引人的是,雖然台北市預售屋每坪單價平均飆破百萬,大同區也已躋身百萬單價俱樂部,「當代1號院」仍開出不到百萬超值價,規劃為21-35坪、2-3房,適合新婚夫妻、小家庭、首購族、換屋族的中小型精品宅,總價2200萬起。鼓勵置產族把握台北市房價凹陷區,一圓購屋成家的美夢,跟著「西區曼哈頓」飆速起飛,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當代1號院》 官網:https://lihi2.cc/dBXJu
基地位置: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02號
基地面積:約 440坪
規劃戶數:167 戶
建築樓高:地上 16 樓、地下 6 樓
規劃坪數:21-35坪
建築結構:SC 鋼骨結構
聯絡專線 : 02 2591 3311

想要預約賞屋,或是瞭解更多資訊, 請留下個人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為了更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與需求,以及便於和您聯絡,我們將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個人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並作為後續聯絡依據名單,我們將依照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之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