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 1/13 10:00 前,只要登(加)入會員,就能獲得【免費咖啡】兌換資格;拿到兌換資格後請依步驟立即下載 udn News APP 即有機會獲得【免費咖啡兌換序號】。每日限量,領完為止!還能加碼抽【PS5】幸運之星就是你!
※若手機裝置已下載 udn News APP 也請直接透過「掃描 QRcode」或「點擊按鈕」即可前往 APP 活動頁面領取序號(每日限量,領完為止!)

注意事項

若您為新加入會員,請先至註冊信箱點選啟用信(建議使用手機號碼或第三方註冊會員),再返回本活動頁登入會員參加(活動期間,每個帳號限參加一次)。

派對參加獎

1. 咖啡兌換序號 — 1,600 名
※下載 APP 並登入會員才能獲得序號呦!
(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兔女郎加碼大獎

1. PS5 — 1 名
2. 哈根達斯商品提貨券 — 5 名
X
恭喜獲得狂歡不打烊【免費咖啡】兌換資格,立即下載 APP 登入會員領獎去!
※貼心提醒:若手機裝置已下載 APP 也請「掃描 QRcode」並前往 APP 活動頁面領取序號! (每日限量,領完為止)
X
恭喜獲得狂歡不打烊【免費咖啡】兌換資格,立即下載 APP 登入會員領獎去!
※貼心提醒:若手機裝置已下載 APP 也請「點擊按鈕」並前往 APP 活動頁面領取序號! (每日限量,領完為止)
點我前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