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網

鼠年開年新氣象,聯合新聞網全新改版,閱讀介面更簡潔清爽!
新版網頁支援多載具,不管桌機、筆電、平板、手機等都能輕鬆瀏覽;個人化推薦服務,給你最想看、最好看的新聞內容。

自訂選單排序

喜歡的頻道放前面

步驟 1.

將滑鼠移到選單最後方,點下「v」

步驟 2.

進入我的頻道頁面,按下設定

步驟 3.

用滑鼠拖拉想要的頻道,喜歡的放前面;設定完畢後按下確定

個人化新聞服務

udn 會員專屬

我的新聞

udn「我的新聞」全新改版,除了保留收藏文章的功能,還讓你決定自己想看的新聞。
可訂閱聯合新聞網各頻道的內容、還能訂閱元氣網、經濟日網、噓星網、轉角國際、鳴人堂等垂直網站的深度內容。也能追蹤喜歡的作者、關鍵字,點按追蹤後,udn 個人化推薦系統就會在「我的新聞」精準推送推薦新聞,讓你閱讀新聞更節省時間。

步驟 1.

從聯合新聞網山頭點選「我的新聞」

步驟 2.

點選自訂喜好,可訂閱頻道及垂直網站、作者、內容關鍵字,除了自己訂閱外,系統也會推薦你可能會喜歡的內容。

步驟 3.

至推薦新聞看推送的文章列表

猜你喜歡

各頁面的右側欄「猜你喜歡」是系統透過蒐集數據與資料,依照閱讀經驗、習慣為用戶打造的專屬內容推播。
udn 會員登入後,一樣可以訂閱內容關鍵字,對不喜歡的內容表示不感興趣。至喜好管理,可以回到「我的新聞」自訂喜好頁面,再做更進一步的個人化設定。

內文頁內容關鍵字訂閱

新聞內文頁也有內容關鍵字訂閱的功能,只要訂閱內容關鍵字,系統也會自動推送相關的內容至「我的新聞」推薦新聞列表中

步驟 1.

點選欲訂閱的內容關鍵字

聽新聞

不只可以看 邊聽新聞更方便

篇幅太長的文章,讀起來是不是很累人呢?全新改版的聯合後聞網,多了「聽新聞」的功能。你可以在通勒的時候戴上耳機,閉目養神邊聽新聞,讓眼睛休息一下。

意見回饋

歡迎在此留下您對改版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