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雅芝 2016 亞洲冰上盛典 ARTISTRY ASIAN STARS ON ICE

最新消息

更多節目最新消息,請上活動官方粉絲專頁「 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

活動簡介

活動緣由

在亞熱帶的台灣,花式滑冰運動的推行,其實一點也不容易!

五年來,台灣,因為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的舉辦
讓數萬人曾經一同在小巨蛋看見它所帶來的震撼,感受運動藝術的優美;
更讓台灣的滑冰小將登上世界錦標賽的殿堂,從曹志禕、林仁語,
將來,還會有更多選手代表台灣在冰上得到殊榮,寫下台灣滑冰運動史上的美麗扉頁!

2016年,即將改變
由安麗雅芝再度支持,創造台灣自辦專屬的冰上盛典
我們即將擁有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花式滑冰品牌

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
ARTISTRY ASIAN STARS ON ICE

我們期許未來有更多的選手透過亞洲冰上盛典的舞台進入世界的殿堂;
我們更需要有你們的支持,讓花式滑冰在台灣成為一年一度的重要盛典!

在炎熱酷暑的盛夏有一場冷冽又熱情的時尚,音樂,運動的冰上跨界大秀,透過面投影展現科技時尚的完美樣貌。

這,就是即將從台灣出發橫跨亞洲的冰上盛典

因為有你,讓花式滑冰成為台灣的驕傲之一

賞冰禮儀

花樣滑冰運動起源於18世紀的英國,之後相繼在德國、美國、加拿大等歐美國家迅速展開。1872年奧地利首次舉辦花樣滑冰比賽,而花樣滑冰的特殊禮儀—拋禮物也慢慢在觀眾中出現。

為了表達支持和喜愛某位或某對選手,歡迎您在選手表演結束後,向冰面拋出您準備的禮物和鮮花,這樣的行為逐漸成為一種慣例,建議您的鮮花和禮物可以用透明包裝紙包裝起來,不要讓花瓣散落在冰面上,禮物建議是是柔軟的物品,這樣較不會破壞冰面,所以絨毛玩具往往是禮物的首選。

在花樣滑冰比賽或節目結束之後,有魅力的選手往往會收到從觀眾席四面八方飛來的絨毛玩具,選手還會開玩笑地說:「啊!玩具有點小,希望以後能收到大一點的玩具,扔的越多我們表演越好。」

在觀賞優美的花式滑冰時,請您不要使用閃光燈拍照,以免影響選手或造成傷害。由於選手在冰面上滑行跳躍旋轉的速度很快,稍有分心就會在做托舉動作時造成摔倒受傷,甚至造成生命危險,所以請您一起協助。

表演節目

表演藝人

韋禮安

郭靜

八三夭


選手介紹

男子單人滑

建議名單,將以實際邀演名單為主

日本冰雪紳士

無良崇人

Takahito Mura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他奪得2014年四大洲錦標賽的冠軍、2012年國際冰總花式大獎賽法國站冠軍、兩次芬蘭盃冠軍。在國內他奪得兩次日本成人銅牌(2009, 2013)和2008年青年國家冠軍。

馬來西亞滑冰公子

茹自傑

Julian Zhi Jie YEE

馬來西亞現役選手,代表馬來西亞參加今年花式滑冰世錦賽,排名第21名,在其他國際賽事上共獲得1銀1銅。

日本花滑清爽系男孩

川原星

Sei Kawahara

2014年捷克的JGP滑冰第三名。

韓國冰上花美男

金鎮敘(金鎮瑞)

Jin Seo Kim

2012年韓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優勝

台灣冰上小王子

曹志禕

Chih-I Tsao

台灣現役男子單人滑選手,近期代表台灣參加許多國際花滑賽事,曾榮獲2012亞洲花滑錦標賽青年組第一名。


選手介紹

女子單人滑

建議名單,將以實際邀演名單為主

日本花滑奇蹟

木原万莉子

Mariko Kihara

日本現役選手,為日本目前強化的主推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共獲得3金的優秀成績。

日本冰上精靈

本田真凜

Marin Honda

日本現役青少年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共獲得4金2銀2銅,為日本現今非常看好的花滑女選手。

韓國冰上天后接班人

朴韶妍(朴小宴)

So-Youn Park

韓國現役選手,號稱金妍兒接班人,曾代表韓國參加2014索契冬奧,在國際賽事上共獲得3金7銀2銅。

台灣花滑驕傲

林仁語

Amy Lin

台灣現役女子單人滑選手,今年代表台灣參加波士頓花滑世錦賽,並為台灣奪得世錦賽上最佳的個人成績。


選手介紹

建議名單,將以實際邀演名單為主

雙人滑

日本雙人閃亮之星

須藤澄玲/布德羅

Sumire Suto / Francis Boudreau Audet

日本現役選手,代表日本來台參加2016四大洲排名第9名,以及2016花滑世錦賽排名第22名,在其他國際賽事上共獲得3金。

冰舞

日本火紅冰舞組合

村元哉中/里德

Kana Muramoto / Chris Reed

日本現役選手,代表日本來台參加2016四大洲排名第7名,以及2016花滑世錦賽排名第15名,在其他國際賽事上共獲得1金1銀1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