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群 / Author

LINE ID : @story001

作者介紹

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藝術研究所畢業,後負笈法國巴黎大學藝術研究所。1976年返台後,曾任《雄獅美術》月刊主編,並先後執教於文化大學、輔仁大學、台灣大學、淡江大學,任東海大學美術系系主任,現任《聯合文學》社長。著有詩作、小說、散文、藝術論評等數十種,近年來更以理性感性兼具、深入淺出的「美學」闡述風靡廣大讀者。

首篇發行時間:2014年8月14日
出刊時間:每星期二、四、六,晚上六點

LINE ID : @story002

作者介紹

趙是我爹以及祖宗十八代的姓,是個好姓!乾乾取自《易經》乾卦:「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想知道釋義 的,請自己去百度。以上卦象釋義基本上和我的人生觀沒關係,晚上我不會警惕,只會睡大覺。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文學 課上打了瞌睡,突然驚醒時教授大人正在講這卦,順手抄了這兩個字,以示緣分。



首篇發行時間:2014年8月13日
出刊時間:每天晚上六點

LINE ID : @story003

作者介紹

唐國京兆府萬年縣青龍坊一尾迷途胖金魚,先後於國姓爺大學、賠款大學主修時空資訊工程,自認為不成才歷史學家、三流小說家與還算入流美食家。







首篇發行時間:2014年8月15日
出刊時間:每星期三、五、日,晚上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