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小編試車,而是邀請粉絲來試車拿好康!今天要試駕的車款是 LUXGEN M7,這台個性/實用/安全的移動城堡,到底強在哪裡?

第一重:試駕週週抽:

請你於本活動網頁預約試駕及試駕完成,並於「udn發燒車訊」FB粉絲團完成留言,週週抽吉卜力動畫展門票2張,越早試駕抽獎機會越高喔!(詳細留言辦法,請見下方步驟說明)

第二重:試駕寫心得抽機票:

請你於本活動網頁預約試駕,試駕後於「udn發燒車訊」FB粉絲團完成留言(詳細留言辦法,請見下方步驟說明),並於試駕心得頁上傳心得(http://goo.gl/L9bIXw),加碼抽澳門雙人來回機票、豆豆龍玩偶、雙人電影票、超商禮券。只給有加碼上傳心得的你呦!

活動期間與獎項:

2016.06.01~06.30

  • 第一重試駕週週抽:
    週週抽:吉卜力動畫展門票/2張,每週抽出10組,合計40組,當週未達10 組則依序順延至活動結束,越早試駕,中獎機會越高。
  • 第二重試駕寫心得:
    1. 心得一獎:​長榮航空澳門雙人來回機票*1名
    2. 心得二獎:豆豆龍玩偶(約30公分高)*2名
    3. 心得三獎: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10名
    4. 心得​四​獎:超商禮券200元*​15​名

試駕週週抽留言步驟說明:

請你於本活動網頁預約試駕及試駕完成,以下步驟及填寫空格,就有機會獲得吉卜力動畫展門票2張!
步驟一:預約試駕
步驟二:完成試駕
步驟三:udn發燒車訊粉絲團留言+TAG三位朋友
步驟四:上傳心得(如欲參加機票大獎抽獎者須完成此步驟)

點選複製

我要預約試駕(預約已結束)

  • 姓    名
  • 年    齡
  • 性    別
  • 手    機
  • FB暱稱
  • E-Mail
  • 預約試駕
  • 試駕據點
1.  請問妳是否有汽車駕照?

2.  家中成員有幾位?
3.  現在開的車款?
4.  汽車使用頻率?

5.  最在意車子哪些地方?可複選

以下同意

本人茲同意參加由udn發燒車訊 網站舉辦的【粉絲試車趣】試駕活動,填寫之資料皆為本人填寫且資料屬實,並同意將試用心得結果與內容(包含文字、圖檔)與有關個人資料,無條件授權udn發燒車訊及LUXGEN僅用於日後內外分析報告、活動宣傳、FB分享使用。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6月01日起~6月30日晚間10點為止(試車最後日6/30)
  2. 獲獎資格:由本活動預約試駕及試駕完成,並於7/06前完成PO文步驟者​及上傳心得者。udn發燒車訊每週抽出10組參加者贈送吉卜力​動畫世界門票​(該獎項公佈日:6/8、6/15、6/22、7/2),並於7/13抽出其他獎項。7月15日於FB粉絲團及預約活動頁公佈幸運得獎者。
  3. 本活動採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獎項無法兌換現金,澳門雙人來回機票使用期限至2016.12月底止。
  4. 得獎者必須於7/16 23:59前以FB私訊提供指定資料:試駕簡訊畫面、試駕照片、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
  5. 若得獎人未於活動辦法所指定之期限內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不完整,致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不另補發,資格亦不遞補。LUXGEN及經銷商員工及其眷屬、本活動小組不得參加本活動​。
  6. 本活動所有抽獎與兌換贈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7. 本活動udn發燒車訊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udn發燒車訊粉絲團公告,不另做通知。

udn 發燒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