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辦法
活動方式 在4月27日至5月9日活動期間,登入個人資料後,答對問卷中的所有問題,即可參加台北--普吉五日來回機票抽獎活動。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4月27日Upaper母親節專刊的廣告中唷!題目後面還有廣告連結,讓你輕鬆答題。
參加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每人限參加乙次。
抽獎日期 5月11日。5月12日將中獎公佈於Upaper及活動網站上,並以Email各別通知得獎者領獎事情。
活動獎項
機票獎: 台北--普吉五日來回機票乙張,5名。  
精品獎: BESIDE-U精品包乙款,1名。
  BESIDE-U休閒提袋乙款,5名。
美麗獎: DARIYA沙龍級泡沫染髮劑,正品乙款,4名。
  歐緹麗水葡萄養成組( 潔膚水200ml+淨膚面膜50ml+保濕水漾凝霜40ml ) 乙組,2名。
可愛獎: Jewel Cafe熊乙隻,5名。
早鳥獎: 前50名參加活動並全部答對的讀者,可獲得DARIYA酸性受損髮用/深層修護霜40g。
    
合作廠商  
 
■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必須登入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電話、Email、職業和地址等資訊。若因資料填寫不完全,憑證無法投遞而退回,將不另再補發。
2. 本活動辦法載明於此,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違反者將取消參加與得獎資格;如就此所產生之損害,Upaper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無法連絡者,視同放棄獎項,恕不補發。
4. Upaper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權利,若以惡意電腦程式、其他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一經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將立即取消參加與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技術上的問題,使參加者所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 聯合報系之合作通路廠商、員工及其眷屬不得參加本活動、違反者述規定者取消資格。
7. 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本公司得保有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 領獎注意事項
1. 中獎名單將在5月12日刊登於Upaper及活動網頁上,並以Email各別通知得獎者領獎事情,並於信件中再此提醒注意細項。
2. 公佈中獎名單後,將掛號寄出得獎憑證,若未收到憑證,請於2011年5月23日前主動聯絡本單位02-8692-5588分機2102,逾期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3. 中獎人應於得獎憑證上註明之有效日期前,現場或郵寄方式至全國旅行社辦理報名並預付訂金,其機票不得要求折現與退貨;相關兌換規定依中獎函上內容,逾期將視同棄權。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金額NT$1,000元以上(含)之扣繳義務人,需於該年度的個人所得稅中,申報其機會中獎所得金額。中獎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影印本,以供活動小組提供扣繳憑單使用。
5. 如因本公司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本公司所安排之替代獎品,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6. Upaper僅提供旅遊行程之獎項贈送,若出遊期間發生之任何意外災害由贊助單位「全國旅行社」負責,Upaper恕不負責賠償。
■ 機票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搭乘泰國航空/經濟艙/團體票(須團進團出、五天來回),桃園機場出發。機票內容:機票限指定班次,(泰國航空 去程班機:TG637+211 0750-1035 1225-1345,回程班機:TG212+636 1440-1605 1740-2220)航班若有變動則依旅行社安排為準。本機票自得獎人完成繳付訂金及報名程序後一年內出發有效,逾期視同放棄。出發當月前一個月開始接受機票訂位,週週出發。
2. 機票訂位為『網路預約制』,憑報名表上之認證號訂位,出發日期需由全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網路系統預約辦理,中獎人僅得就系統所提供之出發時間從中選擇,不得指定時間日期,電話預約僅為諮詢候補。
3. 得獎人需於收到兌獎機票憑證後依所載日期與說明,完成繳交訂金並領取訂位報名表完成報名(親自辦理或郵寄辦理皆可),逾期視同放棄。
4. 辦理領取訂位報名表時,為確保名額必須先行繳納3,900元訂金(含報名費200元)。該訂金得於出發時扣抵兩地機場稅、燃油費、兵險、平安險;如有變動多退少補。
5. 免費機票憑證遺失、損毀、逾期視同放棄,恕不補發,訂位確認後悉依旅遊定型化契約辦理。
6. 兌獎機票憑證一律以掛號信件寄發,未於5月23日以前收到者得向活動主辦單位申請原址補寄,逾期視同放棄 。
7. 本機票陸地行程可自由選擇吃住自理或隨團加價參團旅遊,請參閱兌獎憑證上所建議的旅遊行程說明。
8. 得獎人已繳納訂金者,若於機票訂位前辦理取消、退費,須扣除200元作業費用,餘款無條件返還。
9. 機票及旅遊行程均限一般日期使用,逢寒暑假、春節、特殊季節、連續假期、旺季另議。
10. 本活動每人限得乙次,並須為中華民國國民之自然人。
11. 本活動資格得獎者權益人本人不去,限轉配偶、父母使用(須為中華民國國民),不得轉換他人或其它商品及現金。
12. 若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重大因素所致,無法執行,旅行社可調整行程或其他。
13. 本活動合作單位(含加盟、合作通路),職員(含正式及臨時聘僱、承攬、工讀、計時等方式之服務及支援人員)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違反前述規定之得獎者取消資格。
14. 本活動客戶完成報名手續,即完成與全國旅行社之合約,相關旅遊服務逕洽全國旅行社全權負責。 電話:(02)2518-2009,網址:www.allstate.com.tw (交觀甲字:第 6967號    品保會員:1633號)。

活動主辦:Upaper Tel:02-8692-5588分機2102 | E-mail:upaper@udngroup.com